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23:25:0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 / 29 巴拉卡好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二姐和窪地的妹妹來我家跟我睡
完全是因為他家停電
他受不了沒冷氣沒電扇
所以就跑來跟我睡
害我都不能亂翻身
怕壓到他們  XD
 
 
 
 



今天出遊日
好久不見我的姐妹
但是少了兩隻
很忙哦
 
大家一起出去玩
花媽咪  姚芝芝  我  JP先生 哲偉還有哲偉朋友他叫柏志
好熱好熱
還好後來沒什麼太陽
從淡水走巴拉卡到大屯山在到士林
路途真遙遠
安全帽害我的頭毛都扁了
 
大屯山瞭望台的路也真是陡
下去就跟溜滑梯一樣
太刺激了
上面風很大
我的劉海很不聽話
 
士林綠蓋茶我第一次喝耶
好吧上面那層味道很特別
鹹鹹的
哲偉很噁心
說是汗的味道
第一次總是會特別緊張
你們幹麻一直在那邊催我快點喝
聊天很開心是真的
JP 先生 大家都說你很害羞 !!
噢對我今天只花十塊
Mr . JP 謝謝你 :)





 
我不能太晚回家
因為家裡有孩子要過生日
老媽很那個
都趁我不在偷說我壞話啦
 
 
 

台長: 小芫 ܤ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