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9:28:5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 / 28 遊山沒玩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是我農曆20歲生日
ha
我是阿飄月出生的 XD

很早就被挖起床
因為老母想去瑞芳逛菜市場 =口=
新莊市沒菜市場嗎
真是被他打敗

當然
我揪了窪地一起去
我開車
又上高速公路
老實說
高速公路比一般道路好開多了

到了瑞芳
我們開始像觀光客了
原來老母是為了龍鳳腿去的 = =
有那麼想吃嗎 ..

十分瀑布
馬的
進去看瀑布還要錢
而且還很貴

不想給他賺 XD
鐵路好好玩
只是沒想到真的有火車在走


平溪
老街好多枝仔冰
我想吃這又想吃那
但是窪地都回我一句話
『不乾淨』
結果她自己還不是吃了 =)
我和窪地
還買了不是紀念品的紀念品

回家洗冷水澡
song

好累
暑假快過完了
我家老鼠該不會真的懷孕了吧 =口=


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amybobby

台長: 小芫 ܤ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