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2:01:0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悲喜交加的一天 [ 慶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慶生沒拍很多照片
因為我哭了
都是佩君和恬啦
許那什麼願
我都哭了辣 ..
我雖然要轉日間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你們
看著大家聚在一起
看著大家一起打阿給
看著大家一起打羽球
心裡突然湧上一些捨不得的情緒
以後看不到大家一起這樣
或許可以
但是機會很少吧
今天臭男生ㄉㄧㄤ我
我不小心哭了
不是因為你們欺負我
是因為我又想到以後不能常常聽到你們ㄉㄧㄤ我
我又想哭了 = =+
我承認
我今天是個愛哭鬼。




上完課
我和恬、徐安、信儒四個人去中壢小聚一下
聊了很多
班由是一定要的
不管辣
徐安給我辦成噢
不管去哪裡
我就是要出去玩辣 !
我們在那間店逗留了三小時
吃了飯打了牌喝了酒
就回家了
我和恬懶的騎車
所以給他們倆個載
外面好冷
才10度 ..
我手都要結冰了辣 = =
回到家都快九點了
最近越來越常出去
我看我還是乖一點好
免的老爸老媽不給我去班遊 XD




明天要跨年是吧
我很乖
我要陪老爸老媽啦 XD
哪裡都不去
這樣比較公平
更何況
外面那麼冷
待在家裹棉被比較舒服啦 !
哈哈 ..









* 好啦,就先這樣。 照片和影片都還沒傳好,傳好我會說。

台長: 小芫 ܤ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