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8:45:2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High喔!因為要畢業了嘛XD"

所以呀,有很多事,我就試著去嘗試!

例如:對朋友發脾氣呀…… (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 _ =|||

今天的照片事件,就是因為畢業紀念冊中,有個人怪怪的。

同學都說那是我,但我就說不是我!(這有啥好吵的?請參考第三段)

(不過真的不是我!我的制服沒穿過長袖的。)

(冬天我都穿長袖便服,在穿短袖制服。)

後來,我就跟我同學翻臉之後,都沒有說話,哇勒!快忍不住了。

現在,我知道的。班上有同學生氣,最難過的,不是你!而是他。

不能微笑,誰不會難過?(我都這樣的說= =|||)

※了解了自己,我不適合生氣!也不適合不微笑,更不適合不起笑。




而外表方面,我就覺得真的差太多了啦!

怎麼說呢……

起床後的我,頭髮很亂,又有雙眼皮(睡醒就會有),嘴唇也變粗(睡醒)

而完全清醒後的我,頭髮不會很亂(通常會整理好),單眼皮,嘴唇薄。

我看了看自己,如果不是跟我很熟的,就會認為是兩個人。

(有機會上傳給你們看!) (不會有機會的XD!)

而綁了側馬尾,和沒有綁頭髮的我,也覺得差很多說……。

因為我的臉很圓,綁馬尾整個臉,就很明顯,就是圓圓圓的啦!

但是如果頭髮放下來就還好,因為我頭髮很多,所以,

會蓋到一點點臉(雖然看起來還是圓圓的,但是跟綁頭髮的比起來,差太多了!)




不管怎樣,做自己最美拉XD"!!

((我發這篇尬麻的?我不知道捏=ˇ=一時興起說!

台長: 曉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這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啦!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