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4:04: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9--07 什麼,才三個岩漿,你都會掉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日星期日,計劃了好久,今天終於可以向樟展現我的廚藝了,
我們今天要做牛排大餐,耶~

昨天,樟陪我去天母球場看球賽,結果不小心讓他看到一個瘋女人,
在球場上鬼吼鬼叫的,不行,扣分太多了,我一定要想辦法挽回我的形象,
我今天就要好好展現我的廚藝,讓樟知道,
我還是有可取的,我偶爾還是能走賢慧的路線啦。

我們今天中午逛了家樂福,買了菜回家,回到家就整理了一下,該冰的冰一冰,把蛋和馬鈴署放到電鍋裡蒸,我們就企大江看電影了,我們選了部妮可基嫚演的神仙家庭,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的,沒想到空盪盪的只有幾個人在看電影,那我們就隨便坐啦,說實在的妮可真的好漂亮喔,雖然感覺這部戲還好,可是有漂亮的妮可看,還是值回票價了。

看完電影,樟就陪我去屈臣氏買東西,想起來就好笑,我本來東西買好準備要結帳,後來想想我還要再去找一些東西,像妙鼻貼啦、像雙眼皮膠啦之類的,我又不好意思叫樟幫我找,我就把原先要買的東西先交給他,我再去逛其它的,結果逛著逛著就聽到警報器響起的聲音,我也不以為意,直到結帳從屈臣氏出來才知道,原來讓警報器響的不是別人,正是我旁邊這位大叔。樟:原來是你買東西不付錢喔,喔~你完蛋了,你的聲名毀啦,不關我的事喔,是你自己不付帳的喔,哈~

逛完街,當然是回家作菜囉,因為我怕虫,所以挑菜,剝菜的工作當然是落在他頭上啦,我只要忙我的沙拉,我的馬鈴署泥就可以了,最後,我做了二道菜:生菜沙拉和馬鈴署泥,樟也做了二道菜:玉米濃湯和煎牛排。耶~成功,今天的下廚記成功。

餐後,我們就去玩趕螃蟹的小遊戲,好不容易過了第一關和第二關,來到了第三關,看似簡單只有三個岩漿,但是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變更烤螃蟹了,所以今天的重點就來了,姐姐我呢螃蟹趕著趕著就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我家的大叔就說:什麼,才三個岩漿,你都會掉下去........................

哇,這真是奇恥大辱丫,竟敢批評我,你完蛋了,就說丫:換你玩,如果你也掉下去,你就完蛋了,就準備接受酷刑吧.....(扭扭一百下)。結果,結果就是大叔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嘛,還不是變成了烤螃蟹了,那就接招吧,耶扭扭井開始啦,哇好好玩喔,我就從01開始數到100,數到一半我就累了,他就趁機偷跑,這怎麼可以呢,倒扣20次,結果怎麼數都只能數到33就沒辦法再前進了,最後大叔就喊了個暫停,說要到位置上拿東西,這個時候有啥東西好拿丫,我就不以為意丫,結果這真是錯誤的決定,他竟然去拿了張"娘娘饒命卡",好難過喔,竟然不能再繼續扭他了,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發這張卡給他,鳴~我好可憐喔,人家的樂趣沒了啦!!!

好吧,即然這樣,我只好再發一張卡給他了:好人卡現身(你是個好人,可惜我們不適合,所以俗稱好人卡。)發完卡給他,我就走下樓去了,本來只想開個玩笑,就故意開鐵門嚇他,讓他以為我生氣了,回家了,然後偷偷躲起來嚇他,結果沒想到,真的是嚇到他了,看到他嚇到,我才發現我也好難過喔,連忙安慰他,也安慰自己,我就抱著他,一直跟他說對不起,抱了一陣子,樟說要送我回家了,我好難過喔,我不要在這種狀況下回家啦,所以我還是抱著他,看著他心情比較平復了,我才舒了一口氣,哎~這種遊戲真不好玩,真的是不知道要嚇他呢,還是找自己的麻煩,總之,這種嚇人的遊戲,我再也不玩了啦。
有人說,女人很好騙,只要你對他好一點點,她就會對你付出全部,起先我還不相信,我還在想,怎麼會有這種笨女人,甘心為男人做牛做馬的,結果,沒想到我也是這樣子的一個笨女人。

樟對我很好,他疼我,愛我,保護我,照顧我,我都看到眼裡,心裡總想為他做些什麼,可是他又什麼都不缺,該怎麼對他好呢?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最後,我想我就煮個晚餐給他吃,讓他也幸福一下下,所以就安排了今天的大餐料理了。

今天,我們一起逛大賣場,買青菜丫,討論菜色丫,還像小孩子一樣買了餐後甜點(福樂冰淇淋,一人一桶),老實說,這種感覺讓人覺得好自在喔,就好像家人買菜一樣再正常不過了,沒想到我們之間己經有家人的感覺了耶。

樟,今生我認定你了,你是不是也同樣認定我了呢?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因為你在之前有透露過,你說愛情有三要素:親密、熱情和承諾,我們前二項都有了,而我們還沒有承諾對方什麼事,接著你就問我對結婚的看法?我記得我當時是怎麼回答你的呢?我說結緍丫,沒什麼看法丫,那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吧,你還是不死心的繼續追問我,卻仍然被我打太極的忽弄過去了,我說結婚太可怕了,我說只要一結婚就沒有自己快樂的日子,就會被人指指點點的,被人說你看這個己婚婦女這樣....這個己婚婦女那樣的...。你說:那雅有這樣嗎?我說:沒有丫,你就接著說:所以你看丫,其實也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嘛。我就接不上話了,不曉得你當時心裡是怎麼想的,你是真的想說服我結婚並沒有那麼可怕是嗎?還是只是隨口說說而以呢?不管怎樣,我是喜歡你的,我也好想跟你過往後的日子,生個白白胖胖的小子,像你小時候一樣可愛乖巧聽話的胖小子,可是我現在很矛盾,一方面想和你在一起,另一方面我又害怕未來的生活,總之,我就是怕變動嘛,你要等我,等我那一天有勇氣了,我們再來好好的計劃我們的未來吧。
最後,我還是要在這日誌裡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今天嚇到你了,我也好難過,我現在知道心酸和心慌的感覺是什麼了,那真的讓人好難受好無力,我想你當時的心情一定比我更慘吧,你是個易感的人,我知道你不會怪我,可是我會怪我自己,我怎麼能讓我最心愛的人受到委曲,而且加害者還是我。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一定不會再這麼做了,希望你還是能像以前一樣愛我,我也會一直一直一直的愛你下去的。

台長: 小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94--09--09 我今天是捉賊的俗辣英雄..............
此分類上一篇:94--08--22 我的 happy bri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