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3:45:1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歉啟示 - 休館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昨天才真正知道什麼叫做"養老鼠咬布袋"的道理....

昨天我哪呆呆女兒.既然來個"連環踢"...因為她腿瘦的像"鷺絲腳 "...

害我"江問"只好使用"詠咚拳" 抵抗她 ...造成我元氣大傷....

昨天只好休館一天, 內部整修.(找監護人算帳 .哈哈)..真得是讓你們見笑了...

另外要說明一下, 葉問用的是詠春拳...我用的"詠咚拳"雖 然不一樣.

但是都是很厲害的拳法就是...!!!如果媽媽要對付不乖小孩....

葉問不收徒弟...我收徒弟...只要想學可以跟我連絡...

讓家庭變得更和平...哈哈..繼續開張囉!

台長: 史上最強的”奇”士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