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0:46:2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音樂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表演音樂劇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很慘的…
因為我們在假日兩天都到公園拼命的練習。
想說應該會很不錯
但是看到今天的表現,
感覺假日那兩天的辛苦全白費了…  ((囧))
整個就是糟糕透了!!

我們原本是說跳台客舞要關燈的
沒想到卻沒有關燈,而且音樂也好早開始
整個就是亂亂亂,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到了我的台詞時,因為我的臨場反應很不好
說的話都怪怪的,而且自己有不知道在笑什麼…

到了唱歌的部分,或許是我不夠open吧!
又加上我感冒,聲音都怪怪的…
唱不上去 又 忘詞  整首好歌
就降被我搞雜了!!

真的很對不起 >"< (泣)

看到相機裡的照片,整個是…
感覺爛爛的! 
而且心中有些愧疚,因為我的表現…
真的很抱歉啊!!!! sorry

台長: ,, 羊咩 ×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 .. 日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  學學姊畢業囉  ◦°
此分類上一篇:★°  令人厭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