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2:48:05| 人氣1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雪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雖然陰陰霧霧的
從天上飄下來的不是雨 也不是冰雹(太誇張= =””)
是綿綿白白的雪~~!!!!
就像在灑糖粉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XDDDD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雪
第一次在雪中漫步
第一次踏在雪地上
第一次的下雪天~~


雖然那天只有零下
走在飄有雪的路上
一點都不覺得冷
整個就是很夢幻
就像自身在童話故事書裡面 XDD
現在知道那些圖畫都不是畫假的
下雪天真的是這樣

綠綠的草地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樹也都被撲滿的雪
道路都被雪給佔據了
停在外面的車子也都被雪撲的滿滿的
雪把放在庭院外面的桌子撲的像雪白圓圓的海綿蛋糕一樣
真的很漂亮
白白的一片~~~~

看到一片白白乾乾淨淨的雪地
一定就要給他踩過去啦~~ XDD
然後還要聽那”擦擦擦” ”咖茲咖茲”的聲音
你們有走在挫冰上過ㄇ? 就是那種感覺!!
棉一點就像走在雪花冰上
硬一點的就像走在銼冰上 XDD
哇塞! 有多過癮阿!
(真想加點煉乳... ^^”””)
第一次看到雪真的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是有多開心 怎麼形容那種開心
就是很開心很興奮 XDD


那天去上課教室的窗戶都把窗簾拉的特開
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看到雪啦~
老師下課的時候還跟我們說
”不要太早回家 去公園走一走 玩一玩雪 在過幾天雪就沒了”
下課之後大家也都忙著跟積雪 雪地 結冰的水池拍照
不過有些同學像是韓國同學們
他們看雪就跟碰到下雨是一樣的
所以他們對雪一點興奮一點感覺都沒有
有的人還不喜歡下雪勒 ^^””


平常只要花20分鐘走路的路程
下雪天我竟然要走到一個小時
不是因為下雪地難走
而是我沿路拿著相機狂拍照!! XDD
下雪的樹林
積雪的道路
結冰的河川
雪地的腳印
樹上的積雪
還有下雪天的我

很想把他們拍的跟專業攝影一樣漂亮
不知道他們怎麼拍的
不過...我只有傻瓜數位像機 技術程度也不高...
學不來這麼高明的技術...= =””
本來很漂亮的地方都被我照的很醜
我有些照片的感覺真的跟當場的感覺差很多
真的要當場體驗看到才知道
不過我都盡量照出最好最相近的感覺給大家看!! ^^”



在我照相的過程當中
我發現......



雪真的是一片的!!!!(ㄟ... 這大家好像都知道 = =””)





重點...












真的是六角形的!!!! XDDDDDDDDDD






這是我在路上觀看檢查我所照的照片時
那片可愛的雪花就飄到我的手套上
我仔細一看......
哇!! 是六角形的ㄟ!!!!!!
而且很清楚 很明顯
之後我卻發現很多雪花飄到我的手上的全都是六角形的
我真的是神經有夠大條 那麼久才發現 ^^””
不過也好顯我有發現
不然我就要少的一條新聞了 ^^
那個雪花片真的就像卡通畫的那樣

這次來美國發現 發覺 體驗了許多事情
就跟我們在電影上演的
卡通畫的
有名的油畫中看到的
書上讀的都是一摸摸一樣樣的
他們真的不是在幻想
這是事實呀呀呀呀~~~


現在下了一天的雪也停了
溫度也暖了些
有些雪也都慢慢的溶化了
希望在這裡還可以再碰到下雪天~
下雪天真是COOL~~ XDD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Amy的PCHOME相簿”觀看
感恩~~ ^^

台長: Good Girl
人氣(1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前任帥哥
哦-----哦------
凍得鼻子都紅紅的,小心耳朵會掉下來喔....嘿嘿
看到妳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2007-12-10 16:54:52
版主回應
哈哈
被你發現了 ^^&quot&quot
天氣冷 鼻子吸的都是冷空氣
也忘了戴口罩來這裡
耳朶有兩層的帽子保護 一切很ok的!!
(happy~)
2007-12-12 12:33:04
gigu
><
好好哦
好羨慕你哦
我也好想要親眼看見雪...
而且啊...
我越來越想你了呢
2007-12-11 18:32:24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因為怕你們感受不到 看不到才很努力的照照片給你們看阿
希望可以把這裡的感覺帶給你們知道!!

等你哪天冬天過來這裡就可以看到啦
不然改天有空我們可以一起去有人造雪的地方玩也可以阿~~

話說~~~
我可是一直很想你的喔!! XDD
不過我也快回去了 ^^
有的時候無聊可以留言給我阿
乖!
等我黑!!
(KISS)
2007-12-12 12:38:31
駱駝王
哇啊好漂亮喔
那個雪片好可愛啊
六角形的耶(跳)

你其實拍的還不錯啦(拍手)

等你3月回來啊

AMY小妞
2007-12-14 19:31:47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雪花都好可愛~~
是真的六角形!!!

ㄏㄏ~
謝謝你的稱讚啦~~~ ^^&quot&quot
我會好好加油.... XDD
等我呀!!
2007-12-15 08:4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