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0:47: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 not 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找到朱給的網址了!原來~還要轉址喔,怪不得都進不去,還以為他在耍我呢!
可是...還是不懂他為何要給我他做ㄉ網頁網址ㄋ?
叫我去看的意思ㄅ!(廢話)我指ㄉ是...為何肯給我看,若他不說,我一輩子也碰觸不到他心靈成面!
發覺~看了他的日記,好像覺得更了解他了點,他ㄉ用詞還是一貫ㄉ犀利,自他當班長罵班上吵鬧ㄉ人:死老百姓!時,他ㄉ暴戾之氣就日漸顯現ㄌ,這回還在他日記上看到:羨慕那些專注力極高的人,但我就是容易分心,只要有人在吵我什麼都不能做 可是聽那些『廢物』在講話非常痛苦阿!
看ㄅ!唉~不知該如呵說他ㄌ!想解開他那層黑暗面,但...陷下去ㄉ也可能是我,而我真有如此大ㄉ勇氣及能力去解救他那顆缺少愛,甚至是有點冷酷無情ㄉ心ㄇ?
不知道...我真ㄉ不知道...若賠下去的是我ㄉ幸福及一生ㄉ快樂ㄉ話,我一定也會學他...一樣冷酷無情ㄅ!我....真是自私啊!

台長: 緋村 靜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