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19:47:59|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恩典夠小小羊用(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林多後書 12:9

 

And he said to me, My grace is enough for you, for my power is made complete in what is feeble. Most gladly, then, will I take pride in my feeble body, so that the power of Christ may be on me.

Corinthians 12:9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你有為找工作向神禱告過而沒有成就嗎?你對神一直有信心嗎?

 

小小羊想跟你們分享神在小小羊身上的恩典~

剛到澳洲雪梨留學的生活,非常希望能儘快找到工作來付擔經濟,能一邊讀書一邊工作是最好不過了,想一想雪梨的生活費什麼都很貴~

 

然後小小羊開始找工作,圖書館找報紙或網路上的徵人廣告,小小羊自認無法擔任coffee shop or 餐廳服務生,因為碗盤太重了,所以小小羊的目標都是放在公司行政職務,但是在國外大家對一位拿學生簽證及工作簽證的我,即使工作經驗豐富,他們都興致缺缺。

 

當時小小羊是受洗的新生,每天開始為找工作向神禱告及讀經,有一天跟一位教會姐妹在圖書館看報紙找工作,小小羊挑選了二個工作Take care baby和中文學校中老師的工作

 

然後小小羊就詢問Take care baby工作內容,從電話中感覺她是一位很親切的洋人女士,然後她約我去她的牙醫診所面試,當小小羊看到她時有說不出的親切感,而且她的女兒很可愛,我一眼就愛上她那可愛的小臉,然後在聊天過程中知道她先生都是基督徒,心裡很開心跟神禱告說:感謝神,如果這是您為我預備的工作求神照您的意思來成就,如果不是我相信你必為我預備其他的工作。

 

面試結束後我跟主內的姐妹一起禱告,然後她跟我說她還有一位面試者,是一位媽媽,所以不一定會用我,我心裡單純的心想,即使沒有用我,我都很開心能在國外認識那麼親切的朋友,而且是主內的姐妹。

 

然後這位姐妹通知我,她先生禱告後決定雇用那位媽媽並跟我說了聖經上的話(哥林多後書 12:9),感謝神借由這件事來操練我的信心,而且我的心真的一點都不著急,因為我知道他必為我預備工作,天父會把最好的給我

 

隔天我就詢問中文學校的工作,感謝神讓我得到這個短暫性質的工作,在每個星期六教書三個小時,神知道小小羊需要付生活費了,祂供應我的所需並且讓我學習單純的心去仰望祂

 

在一次的青年小組聚會,我認識了一位姐妹,他很親切的想認識我,我就跟他介紹自己在大陸開的中文學校教書,碰巧她也是中老師,在台灣所開的中文學校,很開心在聚會中認識跟我一樣在教書界的朋友,以後可以互相分享教書的心得

 

過了幾個月,我接到牙醫師姐妹的電話,她希望我能去幫他Take care baby,工作是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馬上答應他,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他的baby,她真的很可愛,而且對我經濟上有很大的幫助

 

感謝神安排這個時間,因為在學期剛開始,可以安排學校的課程,我把所有的課排在晚上或週末,不會影響主日崇拜和中文學校教書

 

過了幾天在教會時遇到上次小組的姐妹,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中文學校當秘書,工作只在星期日早上,我馬上答應他,因為那是我的專業,而且教會是在下午2:00做主日崇拜,不會影響我守主日

 

感謝神在短短的三個月內,讓我每天都有工作,星期一到五Take care baby,星期六我的中文教學,星期日早上的秘書工作,就像聖經上面寫的一樣,“他  阿門!真的感謝神的恩典,真的太豐富了~

 

台長: MoMo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小羊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神的恩典夠小小羊用(下)
此分類上一篇:見證 主耶穌醫治小小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