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3:03:06|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ek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要回家特別的興奮阿 而且你又要去載我

哈哈哈心情很雀躍阿 我還帶了麻糬給老母吃 

當然老母也幫我去買雞排 好爽好爽喔 好久沒吃那麼過癮

唉唉 我哥竟然說我有變胖阿 可是我明明就在省錢大作戰

可惜老母禮拜六要上班 不然就可以多陪她一點時間啦

只好就去中壢逛逛 還吃了很懷念的阿金魯味阿 果然便宜又好吃

買了棉褲比謝淑涓買還便宜 她臉都歪了 哈哈哈我不是雖阿人

也買可愛鉛筆盒 很閃亮 酷喔酷喔 很多慾望耶

回到你家 又過著想要的生活 吃了媽媽煮的飯菜一樣溫馨好吃

禮拜天中午要回到我家 妳媽媽還特別拿一帶麵包給我老母

嗯哼 完美的互動阿 這樣的感覺真好

中餐是吃老母弄的火鍋 好溫暖 心也暖暖的:)

可不可以讓時間就停在這裡 我不想離開

現再回到宿舍 我又開始想念了....





台長: ♣江小音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很隨性 |
此分類下一篇:失智老人
此分類上一篇:老母 我想妳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