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21:50:4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滿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的小鬼小鬼 真可是今天由我巧手拍的


早上快六點起床 洗了澡,準備出門奮鬥去

在此謝謝芷菱很貼心 還幫我們佔了位子:)

中壢圖書館呀 真是悶又熱 還看到好多熟人ˊˋ

坐我旁邊那位仁兄一直哀聲嘆氣 都快被他那聲音給煩死

害我無心看書呀 寫試題也錯很多  

結果中午一到 終於離開這煩悶之地 外面空氣果然清爽許多

連續兩天吃了滷味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食慾

可能有點緊張 晚點要跟小鬼見面 哈哈哈緊張個屁阿

之後前往桃園遠百先巡視一下 差點還以為搞錯了 (好險)

很快很快到了三點 主持人介紹他們出場

一看到小鬼在台上 竟然有種怦然心動 呵我竟然害羞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心不在焉 心情不太好

後來簽書會不到半小時就結束 傻眼 

他們就上遊覽車準備離去 當時靠他們好近呀呼呼

小鬼還指某個人說好久不見阿 真好*會有天跟我說這樣話嗎

結束有陣落漠感 我的小鬼小鬼怎嚜了

不過我還是捕捉他很多身影阿 永遠住在我腦海裡 好噁

還有鄭元暢好高也很迷人啦 五熊頭髮好可愛簽名很逗趣

之後我們也各自回家 不知道在累什麼阿

我搭公車時 還看到那位幸運粉絲帶著三人簽名大海報

整個就很羨慕呀 就是照片那背景那張 恨不得馬上偷走

晚上舅舅來我們家 一群人去吃海產快炒好道地

只不過上菜太慢都快餓死了 倒是滿好吃的haha....

明天下午又有一攤阿姨要請客 這樣叫我怎麼瘦阿不是球

今天真是累透了ˊˋ 可以偷懶一下下嗎






台長: ♣江小音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嘻嘻哈哈好歡樂 |
此分類下一篇:果然是愚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團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