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21:11:2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母永遠十八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中午,真的好舒服 (那些奮戰的同學辛苦了

妹打給我 報告最新情報 是被電話給震醒

後來下午三點出門去拿數學講義

因為老師說沒寫會被當 那有人剛開學就被當還真好笑

跟正妹涓小聊一下 還吃了她所說的勝利棉花糖

途中還被人推薦買徽章 現在桃園地下道真可怕

不過我一口就說沒錢 那位大男孩還說沒關係 說我長的可愛

雖然這是事實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買也沒錢買

然後去買了卡片 跟蛋糕

今天可是娘親的生日呢 還裝不好意思

說我們記得就很感動了 可是我知道妳內心再想什麼

因為沒什麼錢 就算買禮物那個也是用妳的錢

還不如買個蛋糕同樂 因為妳愛吃:)嘻嘻 

雖然你常常貪小便宜 不想浪費食物的心態下猛吃

事後又跑去催吐 吃太飽也不好 

真不知道怎麼說妳才好 我家的母老虎哭笑不得

算是第一次幫妳慶祝生日 我跟哥不擅於把情感表現出來

哈這是給妳的驚喜 雖然口頭上還說幹嘛花錢買

我知道妳心理是很感動的 對妳好也是應該的

還特地挑十八歲蠟燭給妳 哈哈哈

妳為我們付出那麼多 家人對我是多麼重要

我們家的人都很愛生氣 不過一下子就氣消了

有時後難免都會有口角 那都是為妳我好

這篇也太感性了 老母呀***生日快樂
 






pic 老母照片很少 這張還能看矇矓美

台長: ♣江小音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嘻嘻哈哈好歡樂 |
此分類下一篇:除夕團圓夜
此分類上一篇:鍋神尾牙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