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2:54:2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早到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是我的蔡旻祐 恩嘛嗯嘛



今天起了個大早 好早好早七點就到中壢

搶個好位子 門一開大家都迫不及待衝進去

那個模樣真是好笑 哈

東西放好  趕快去吃早餐

等好久 都把我小肚肚給餓扁了 好心疼

吃完早餐精神活力百倍 看書去

可是才剛翻幾頁 就有想睡的衝動

不不不 我不能被周公帶走 ~

為了午餐 我要撐下去呀 (*有食物就有動力

哇哇哇 今日午餐是九州拉麵

我點呢叉燒拉麵  天呀呀我要飛上天 好彈牙湯頭好

蔥大妞點豬排定食 很酥脆也很好吃

不過這就是要吃拉麵嘛 哈哈點豬排飯後悔了吧

咦.....有可樂餅呀 可是我吃好飽好飽

那只好下次再來吃你 有點可惜


拖著肥滋滋的肚子漫步 不想太快回去看書

吃飽總是要運動一下嘛 後來跑去中正公園玩耍

拍了幾張童年照 玩了翹翹板 溜滑梯

陽光好大 頓時成為了陽光女孩 

嗯嗯 吃喝玩樂好一會 只好乖乖回去再看點書

就這樣有點昏睡有點認真 看完書

四點多就離開待了一整天的圖書館 掰掰

在路上晃晃 還跑去蓋酷上面跟旻祐拍照

yoyo 我跟你親親耶 真害羞

我用行動證明我支持你 哈哈哈哈哈

真是完美的END (好爽)




對了 今天不管走到那都碰到綠豆他們

這是所謂的緣分嘛!? 巧到不行




 


台長: ♣江小音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很隨性 |
此分類下一篇:狗屎運特別旺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GO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