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1:05:45|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乎預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有明星臉哦? 說了他會揍我 





 今天早上出門 似乎有點不順利

喔不**在買票時看到阿花 還不理我 哼

 就不要跟我要糖果吃 雖鬼 

唉呀呀 今天心情不太太好

 不是受了那隻雖鬼吧

最近脾氣很暴躁 情緒很大

  但是我才不會亂對別人發脾氣 

頂多 少說話 發呆 像個自閉ㄦ

 放學感覺很嗨很嗨 不想早回家

跟大家在一起 快樂無比 

 可惜 大家還是要回家 沒辦法陪我

沒關係 我這種想法真自私



 回到桃園 等等等等等等

每次只要等到一個極限 

 就會莫名想哭 為什麼好像白痴

我也是有脾氣的人阿 討厭等人

  拜託 我耐性算很好

不要看我這樣 那天火氣大肯定嚇死你

 下著雨 走在回家的路上

好冷 一個人孤獨的可怕

 我只會哭哭哭 好險你良心還再 還知道打來

好幾天沒見面 以為感覺變了

 害我好擔心 因為再一次的珍惜很重要

你還是一樣白痴白痴 (才幾天而已)

 想說七夕 提前渡過

說要去翡翠灣玩 要去士林夜市吃遍天下

 竟然全部都說好 這不是我再做夢吧

聽到整個爽歪歪 我要飛上天囉 ~

 就算只是吃夜市 會覺得沒什麼

可是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知足常樂 說得真對 :)

老母 你會答應我可以去夜市吼

 因為我晚上是不會出門 除非跟老母





為了報答你 嘻嘻 準備一個經濟又實惠情人節禮物

 夠感動八 雖然你都知道了 還是要好好期待唷︿︿"




 





 

台長: ♣江小音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嘻嘻哈哈好歡樂 |
此分類下一篇:kuso
此分類上一篇:翡翠灣之旅

你知道的
是什麼啊??
跟我說啦~~
^^
我不知道要給他什麼
2006-07-25 22:31:37
版主回應
哈哈阿 偷偷跟你說

這是個秘密 haha.....

噓 說出來沒屁股
2006-07-26 15:1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