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09:02:0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的回憶~感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課)))

我到了我以前使用過的無名觀看瀏覽一下


觀看了我以前打的文章


突然覺得好溫馨ㄛ>"<

我也看到了文章回應

感覺......

((開心)) ((難過)) ((傷悲)) ((憂鬱))


覺得 文章寫的好感人>///<


你們 的 回應也覺得特別溫馨喔^ _ ^ "


雖然我以前是孤單寂寞的

但至少 至少.....

我現在不是^ˇ^"

我有北鼻陪伴.有朋友的鼓勵:)

我好開心

我覺得 "我好幸福" 這種感覺"是真的" ! !


˙ˇ˙"

有空也到我以前使用的無名逛逛吧...不過.我停止使用無名摟^ˇ^"


下課了...

先閃嚕=ˇ=" 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ˋ


要快樂喔! 一定!!!

台長: 傻氣憂憂★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朋友方面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算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吵完了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