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6:07: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五日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6/30日凌晨我們全家前往台北中正機場

到了機場時

我們先坐下來休息順便等導遊來

差不多十分鐘後導遊就來了

他一來就把護照發給我們

並且自我介紹

接著我們就去過海關了

我們是坐4:00的飛機

差不多8:00就到了

等大家都拿到行李後我們就上車了

我們先去成田山新勝寺拜拜

拜拜前還要先漱口和洗手

拜完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接著我們就到AEON購物廣場逛街

那裡幾乎都在賣大人的衣服.鞋子.眼鏡......

我們差不多逛到3:00就回飯店了

ps:那張照片是成田山新勝寺裡的其中一個建築物



第二天

今天一整天我們都要在迪士尼樂園裡玩

我們8:00就出發了

到哪裡時差不多就9:00多了

一開始到導遊先解說一下然後我們才進去玩

這次我玩的蠻少的

我玩了加勒比海盜.叢林巡航.巨雷山.幽靈公館.咖啡杯......

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咖啡杯

因為我和我妹一直猛轉

然後咖啡杯就轉超快的

到了下午

我們就去買紀念品

買完之後我們就暫時出去吃晚餐(出去前服務人員會幫你蓋一個隱形的章)

我吃了一晚麵

之後我們就去超市買東西

接著我們又回去迪士尼樂園裡

因為我們要看煙火

那裡的煙火超漂亮的

看完煙火後我們就坐遊覽車回飯店了





第三天

今天我們比較晚出發

我們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要去蘆之湖坐海盜船

蘆之湖位於山上

它的面積有690公頃耶

但我們到山上時發現霧太大了

導致船無法航行

所以我們沒有坐到海盜船

接著我們就去平合公園

那裡本來可以看到富士山的

但是因為霧太大了

所以也看不到

不過幸運的是

我們吃完晚餐後

竟然從窗外看到富士山了

所以吃完的人就出去拍照了

接著我們就去看薰依草

還滿漂亮的

看完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ps:富士山的頂端被雲遮住了(不過遮的還蠻剛好的)

還有兩天的行程下次在打




台長: 竹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