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9:01: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東西,選蝦咪社團阿,根本ㄆ喜歡那種社團,本來還想ㄑ編織ㄉ,

   進ㄆㄑ,氣死ㄌ,我寧願ㄑ押花社,才ㄆ要ㄑ那估鳥社團勒,

  基礎都沒有ㄌ,還要我進ㄑ,ㄑ哪邊ㄆ是發呆就是打人,

   更白目ㄉ是,還有人嘴巴犯賤,都沒惹他,就一直罵我,

    欠你罵ㄉㄛ,媽ㄉ勒,欠你ㄉ唷,在罵你是抗抗黑,

  邱三小,又沒人靠就那麼邱,抗你敢ㄆ敢在別人面前邱,

   在外面邱一點,被打死都ㄆ知道ㄌ,還邱屁唷,

  國小忍過你ㄌ,你再罵一次我一定...當場把你巴下ㄑ,

   信ㄆ信由你,一肚子氣,跟你同社團真雖ㄟ,

    都要抗到你那種臉,度爛,白爛ㄉ人,

    我再也忍受ㄆ住ㄌˋˊ ㄆ要阻止我,

   ※ ㄆ 爽 中... ※    

  

台長: 賏兒寶貝﹌☆〞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