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2:43: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放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習啦,學蝦咪東東啊?!,學習放棄,

     因為你我要學習放棄,就算ㄆ該學我也要學習,

   就算學ㄌ會變壞,我也要學,因為我想放棄你,

     放棄ㄉ感覺應該粉好,放棄ㄌ,少ㄌ負擔,少ㄌ煩惱,

   少ㄌ好多好多我ㄆ想要ㄉ東西,放棄我讓我快樂,

    為ㄌ快樂我要學習放棄,放棄之後...

     我會變快樂,我最想要ㄉ快樂,或許會遺忘掉哭泣,

    我也願意,學習放棄而忘ㄌ哭泣,忘ㄌ如何掉眼淚,

     ㄆ會掉眼淚,之後我會擁有快樂,ㄆ過...

      我放棄ㄆ下ㄉ是...因為...所以...如此...

   ※ 該放就放吧,ㄆ該放ㄉ就遺忘吧,ㄆ該遺忘ㄉ就失ㄑ吧。 ※

台長: 賏兒寶貝﹌☆〞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