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7 16:09:29|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看你一眼就要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幾天氣象預報都不準,沒有超低溫,可是我卻感冒了,喉嚨痛的要命.....

終於把東西寄還你了,而你也從主體變為客體--你,變成,他

我們是同時決定一起失去聯絡吧!當東西回到你身邊時,我決定不再回應你的短訊,你也默契十足的不再傳來短訊

那一刻起我忽然明白逝去的惆悵,曾經如此相親相愛的兩個人就此一拍兩散各自行走,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永遠不會有對方的消息,真是奇怪吶,這就是緣分!?

回憶如紛飛的落花飄散在我身旁

”再看你一眼,再看一眼就要老了”

原來這一轉身就是人海天涯,流水歲月的橫更

我要好好把你記下,珍藏底心深處,用微笑深深思念這美好的時光




台長: 愛與寂寞散步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豆蕾咪 |
此分類下一篇:庫存出清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寂寞散步之日本偶像劇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