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5 17:20:16| 人氣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哥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是我對他一貫的稱呼,認識3年邁向第4年的網友

大哥是企業管理的顧問,主要是處理勞資保險,企業風險管理及勞基規劃等等,年年都是公司業績的榜首;他很愛賺錢也很會賺錢,應該說工作是他的全部,這樣說,他又會跟我抗議了 哈

大哥3不5時都會打電話給我,內容除了工作和他喜歡的車還有一些趣事,但工作比重約佔百分之八十,說他工作狂不為過

其實大哥曾失敗過,所以他非常珍惜再站起來的機會,我們認識之初是他最潦倒的時候,曾經他是在大陸經營生意的大老闆,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卻被親信的人背叛負債回台,那時他剛接觸網路就遇上我,我教他一些電腦(事實上是使用聊天軟體啦 哈),就醬一路走來,就擺脫不了我啦 哇 哈 哈!!!誰叫他弱點在我手上呢

大哥是典型的魔羯座,認識的頭一年我對他萬分景仰,感覺他就像從商業周刊走出來一樣,後來我發現根不是這樣子,他搞笑又大男人,十分悶騷,有時還有點38(大哥看到我醬說他,他會掐死我的),這讓我稍稍了解白領世界主管老闆的人了--大家都是人 呵

我這回下高雄有通知他,這是我們第2次見面(大哥長的很帥氣喔!身材臉蛋皆優)
,下去的當晚,我們去一家新開的露天咖啡館喝咖啡,真難為他了送我回飯店,還要開近一小時的車程回家,那時已經凌晨一點了,他早上8:30還要去談case

當天我們約吃晚餐,這頓飯他欠我粉久了,本來要去吃王品牛排,因為大哥看排隊排很長就作罷,他說他最討厭吃飯還要等,所以我們就四處繞,還好我也不太餓,最後敲定一家音樂主題餐廳

餐廳氣氛很好,現場有音樂伴奏,東西也很可口,消費卻是十分平價,我們吃著好吃的食物,耳朵聽著動人的樂曲,樂師與聽眾之間相有互動,一對夫妻還跟著音樂起舞,真是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好幸福喔~”我的身體也隨著輕輕搖擺

”是啊!不過不能天天這樣,偶而沉醉其中,享受一下就好,然後再次出發”大哥笑著說

我眼睛含淚的點了點頭,就像我不能一直沉溺在過去戀情裡,偶而回味一下就好,要繼續走自己的路一樣

大哥知道我下來談分手,不善表達情感的他,卻輕輕提點了我

大哥我會記下你的話,努力向你看齊,做個認真生活的人,謝謝你 大哥

台長: 愛與寂寞散步
人氣(9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豆蕾咪 |
此分類下一篇:愛與寂寞散步之日本偶像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同情我們犯的錯--原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