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1:08:31| 人氣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婚紗照的FU~席慕蓉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新娘

愛我 但是不要只因為
我今日是你的新娘
不要只因為這薰香的風
這五月歐洲的陽光

請愛我 因為我將與你為侶
共渡人世的滄桑
眷戀該如無邊的海洋
一次有一次起伏的浪
在白髮時重溫那起帆的島
將沒有人能記得你的一切
像我能記得的那麼多 那麼好

愛我 趁青春年少

伴侶

你是那疾馳的箭
我就是你翎旁的風聲
你是那負傷的鷹
我就是撫慰你的月光
你是那昂然的松
我就是纏綿的藤蘿





你永是我的伴侶
我是你生生世世
溫柔的妻

緣起

就在眾荷之間
我把我的一生都
交付給你了

沒有什麼可以斟酌
可以來得及盤算
是的 沒有什麼
可以由我們來安排的啊

在千層萬層的蓮葉之前
當你一回眸

在很多事情就從此決定了
在那樣一個 充滿了
花香的 午後

 

台長: 愛與寂寞散步
人氣(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豆蕾咪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兔兔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寂寞散步”要訂婚之10年回顧(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