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22:13:5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西瓜、陳意文、河馬、裕傑去大湖游泳~

只能說,有河馬,整個就是爆笑!

尼斯湖水怪超恐怖的對吧!XD

我跟西瓜都被嚇到好幾次!

可惜尼斯湖水怪大戰矮子的戰爭沒打完ˇ(我賭尼斯湖水怪!)

大水桶也很好玩,陳意文正中間!爽!水把他打的更矮!

還有一些人變態變態的,都跑到冰水池!

滑水道也滑了,我跟裕傑還有河馬多滑了一次,還有滑寬的滑水道,我跟裕傑河馬瘋豬一起滑,結果我被河馬大胖子壓下去!

還有泳池突然冒起的神祕毛腿!

我跟河馬也合力把裕傑摔出去!

可惜沒滾到大球,不過今天整個就是好玩啦!

p.s陳意文一直很希望能在蒸氣室裡看到女生裸體

台長: 豬雪糕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擎天崗2◎
此分類上一篇:◎水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