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9:22:4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的慶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興奮

昨天就打算要幫老大慶祝他斗ⓑⓘⓡⓣⓗⓓⓐⓨ▪ ▫ ,,
所以就麻煩 芽芽∥> 買個 .. ⓒⓐⓚⓔ ,,

今天 ∥芽芽∥拿到教室搭時候 ,, 超Q搭!!  看起來9粉好 口乞 @@+
幾乎每節下課都在期待 ,, 期待中午搭來臨 ,,

咻~~~~時間過搭真快 .. 終於ˇ到啦~~ 中午 ...

我們ⓗⓐⓟⓟⓨ搭跑去找老大 ,, 大家快快樂樂一起過生ㄖ ,,

進了輔導室 ,, 看到老大 ,, 我和∥可可∥就敲級有默契搭唱起啦~~

∥韋韋∥ ,, ∥可可∥ >>> 豬尼生日快樂 .. 豬尼生ㄖ快樂 ..
∥老大∥ >>> 哇!@@++ 我還沒有收過學生送我蛋糕耶!

大家快快樂樂的慶生 ,, 哈哈///* 我還爬到桌子上幫∥老大∥照相 ,,
都是∥矮子樂∥的美少女戰士 ,, 害我差點從桌子上跌下來 ˋ˙ˊ+ ,,
要不是∥芽芽∥說我搭襪子破掉{一點點} ,, 我還不知道耶 > /// < **
幾乎每個人都有跟∥老大∥一起合照唷~~ 呵呵呵... 羨慕吧~~!!!!

◈機車
慶祝到一半時 ,, 因為∥魚魚∥要集合 ,, 我們讓她先去 ,, 等等在回來 ,,
結果 ,, “碰!!!” 班導很生氣搭出現 ....
就記了我們幾個的號碼 ,, 還說要記小過 ... 說完之後 ,, 就走了 ..
還把輔導室搭門鈴弄壞 ,, 可怕 >_< ’’

走了之後 ,, 大家臉色都變了 ,, 好好的慶生 ,, 被搞成這樣子 ..

唉...剩下的過程不想再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覺得對∥老大∥感到超級無比的〝抱歉〞!!!

老大 ,, 對不起 .. 好好的生ㄖ被我們搞成這樣 ,,
尼還去幫我們說話 ,, 又害尼被主任ㄎㄠ了一頓 ,, 真的很對不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後 ,, 大家就抱著很沉重的心情去上 .. 體育課 .. ,
除了我和∥可可∥以外 ,, 大家都很沉重 ,,
我還在耍白目 .. 真是超級大白目耶~~~!!!
希望北ⓑ˙見諒 ,, 我知道我真的很白目 >‵‵<

台長: ,, 我只是一個胖子*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