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8:22:0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①①◎篇--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man ((最近愛上這個字..



上音樂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聽了鐘樓怪人的"大教堂時代"

天押..那唱歌的人的聲音.. man中之man

我愛ˇ ..



還有押..中午比賽((唱歌的時候.

兒子唱歌..man><...希望這次他又有好成績..

評審老師很看好他的說><..




還有押..今天我身邊的人都很man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ya!!


老公man!老婆man!女兒man!兒子man!




和老婆寫的歌((看的懂的就看吧


我愛帥哥..帥哥愛我..

對我來說裴勇學算什麼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交佩如算什麼


ya!! 這首歌很man





回家押..在某人的報台..

發現了一張超超超超超man的照片..

照片裡是誰勒?!



my 豬(克揚) 哥哥



man王! 好man.. 帥@@"

不會愛上他啦..哈//*


她我哥耶..別想太多(( 有種榮譽感..他是我哥他是我哥((奸笑

我再問問看某人借不借我那張照片貼報報

如果可以..嘿嘿>< ..

貼上來給大家看..




man>< ..










今天怎個..man 我喜歡這種FU




台長: 是_樂樂*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