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08:22:07|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⑨⑧篇--黑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填表人 --  小呆♀

☼*星座 --  水瓶仔//*

☼*生日 --  2/15﹝情人節後一天︿︿﹞

☼*綽號 --  噓..必嘴

☼*誰給你搭 -- 看到萱ㄦ老公的報台



﹍﹍﹍﹍﹍﹍﹍﹍﹍﹍﹍﹍﹍﹍﹍﹍﹍﹍﹍﹍﹍﹍﹍﹍﹍﹍*
﹊﹊﹊﹊﹊﹊﹊﹊﹊﹊﹊﹊﹊﹊﹊﹊﹊﹊﹊﹊﹊﹊﹊﹊﹊﹊


☻ 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  我要快樂//*

☺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  睡覺//*

☻ 你填表前在做什麼 *  我剛起床.所以睡叫//*

☺ 你填表後想做什麼 *  我要去睡覺.只是起來看一下電腦//*

☻ 你現在穿著什麼衣服 *  T//*

☺ 你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衣服 *  粉紅色//* 

☻ 你現在最想吃的東西 *  吃早餐//*

☺ 你現在最不想吃的東西 * 晚餐//* = =

☻ 現在的心情如何 *  傷痛.難過//*

☺ 一整天的心情如何 *  我剛起床..要怎說一天勒//*
 
☻ 現在最煩惱的是 *  很多//*

☺ 現在最開心的是 *  NO//*

☻ 現在最討厭的是 *  我煩惱的事//* 
 
☺ 現在最幸福的是 *  有北鼻們//*

☻ 現在最享受的是 *  自由吧//*

☺ 最不可原諒的事 *  被騙.被耍.被玩((我想應該沒有吧//* 

☻ 最能接受的事 *  我絕得我很強了..英文老師罵我我沒回罵//*

☺ 你最想做的事 *  睡覺//*

☻ 如果可以投胎,你想當什麼 *  死了就算了//*

☺ 如果可以投胎,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  男//*

☻ 如果你有1000萬,你最想做什麼 *  換成1元砸死我恨的人//*

☺ 如果你中了樂透,最先告訴誰 *  我媽//*

☻ 如果你中了樂透,最想跟誰分 *  獨吞?救濟?! (( 不知道= = //*

☺ 一輩子認定絕不會發生的事 *  我變男的//*


﹎﹎﹎﹎﹎﹎﹎﹎﹎﹎﹎﹎﹎﹎﹎﹎﹎﹎﹎﹎﹎﹎﹎﹎﹎*
﹉﹉﹉﹉﹉﹉﹉﹉﹉﹉﹉﹉﹉﹉﹉﹉﹉﹉﹉﹉﹉﹉﹉﹉﹉



≠最喜歡的+ 

≠歌星﹢ 不一定//*

≠影星﹢ 只要是帥的

≠節目﹢ 我不是電視兒童//*

≠人﹢ 未來的老公and現在的北鼻們//*

≠朋友+ 朋友就朋友..所以都很愛//*

≠老師﹢ 小君 ⓛⓞⓥⓔ♡//*

≠食物+ 很多//*

≠飲料+ 泡沫綠//*

≠服飾+ 爽就好//*

≠風格+ 爽就好//*

≠一句話﹢ 噓..保密//*

≠約會地點﹢河濱//*


﹍﹍﹍﹍﹍﹍﹍﹍﹍﹍﹍﹍﹍﹍﹍﹍﹍﹍﹍﹍﹍﹍﹍﹍﹍*
﹊﹊﹊﹊﹊﹊﹊﹊﹊﹊﹊﹊﹊﹊﹊﹊﹊﹊﹊﹊﹊﹊﹊﹊﹊


``最喜歡的人ˇ 噓..保密//*

``戀愛相伴期ˇ ??ㄏㄚˊ??//*

``誰對誰告白ˇ 同時!?//*

``誰比較主動ˇ 都是被動 哈//*

``誰最兇ˇ 2個都是惡魔//*

``他/她讓你最感動的事ˇ 唱歌給我聽//* 

``他/她讓你最難過的事ˇ 現在..這件事//*

``他/她讓你最生氣的事ˇ 打我= = //*

``他/她送你的第一份禮物ˇ 金沙?!//*

``他/她對你說最感動的一句話ˇ 噓..保密//*

``最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ˇ 你要對我好ˋˊ//*


﹎﹎﹎﹎﹎﹎﹎﹎﹎﹎﹎﹎﹎﹎﹎﹎﹎﹎﹎﹎﹎﹎﹎﹎﹎*
﹉﹉﹉﹉﹉﹉﹉﹉﹉﹉﹉﹉﹉﹉﹉﹉﹉﹉﹉﹉﹉﹉﹉﹉﹉


♥*對這份問卷個感覺.. 還OK//*

♥*最想對發明這份問卷的人說.. 你--有前途//*

▪▫ 填表日  03/25


點名時間叮咚 _



有看到的..全寫><



台長: 是_樂樂*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