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1:03:3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美搭﹤我還是依然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開這屋裡唯一的一盞燈光
屬於你的日記還在桌上
伸手攤開那難以數記的過往
彷彿回到往日時光
早已習慣不讓自己在睡前亂想
沒想到今天又再度受傷
以為對你已不再有任何幻想
沒想到還是不能遺忘
我還是依然愛你不管是不是分離
雖然我是真的那麼那麼努力不想你
我還是依然愛你以為已經忘記
沒想到那只是我跟自己在演戲
如果一切還能繼續
我想我會珍惜曾經熟悉的你。。。

《 超喜歡聽這首歌的...》

台長: ㄇㄚˋ包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康要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 陳 奕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你沒道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