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9 08:09:46| 人氣4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種實感

推薦 19 收藏 3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燥的過渡氣候,北方陸地擁有的意氣風發如同他們的氣息,一點兒也不羞怯,極為正直地,強烈地,悄然無聲地融入生活中。

 

 

我也堂堂正正地接受自身的冷漠,甚至環境的也是。

 

 

與人生活,穿梭於人群之間,會有很短暫的某一瞬間,我會疑惑自己是不是忘了什麼?沒有停止下來的腳步,腳跟後拖長的影子不會受到風的影響,它不論我忘了什麼,或記起什麼,也就一直一直地待在那裡。

 

是不是也有東西不會消失的呢?

 

 

 

 

 

 

大多數人都是生活在所謂正常的軌道上,也就是「日常」。

因為無知,所以或許快樂。

看到陽光外的東西,彷彿就不該存在於這個世界,可是,那也是非常,非常美麗地,溫暖地,包覆著,舔噬著,我只能說,在陽光外的地方,不會沒有目的,而是有唯一的一個目的,只有她。

 

很多東西和事情並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也就是說我根本不會去考慮它們。只是不管是什麼社會都讓人感到欣慰和鄙棄,感動和厭惡,振奮和作噁。生活其中的我們,也是一樣,無一倖免,就像制裁者終究會有一天也會發現,自己也是犧牲者。

 

是某種復仇。

 

我就像個跳脫出來的視眼,看著生活,當然,我所關注的也只有她。

 

 

 

 

 

 

有人貪戀人的體溫,喜歡擁抱,無關乎愛與不愛,幸福或不幸福。人潮越多,不可怕,只是越遙遠,遙遠到信心的妄想也無法支撐,然後倒塌,崩壞。

 

那種溫度,會被燙傷的。

 

那也是一種渴望,期望,秉持在心底根基上,即使懷疑也從來不把它丟棄,是不是怕丟棄它以後我就真的變成了我自己最害怕的那種人呢?

 

我知道,這是懦弱。

 

 

 

 

 

 

其實,不需要評論,也不用鼓勵和安慰。

 

那不是我和她所需要的。

 

不說不代表不重視。

語言是誤解的起源,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但是世界上到處都是大得離譜的雪球,不知道淹沒了多少人。

 

 

而我們只是不斷地,持續地,書寫,訴說,不求什麼。

 

也不用什麼理由來說服自己。

 

 

 

 

 

 

離開,到來,我從來沒有追隨誰的光芒。

 

我在調適,這也是持續不斷地。

 

怎麼讓背道而馳的東西變成我的,讓陰影中的我也可以唱出光芒的旋律,不斷地調適,找尋,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冬天羽翼振翅的氣流已經逐漸明顯,向前逼近。

虛幻與真實的時間中,架構出的界線越來越明顯,抵擋的物質也越多,我們都可以在那裡為自己開一扇門,如同多啦A夢的任意門般,穿梭其中。

 

有沒有曾在那裡望著某物的身影,但是知道,再怎麼看它都不會看向自己。

 

嘿,這種實感,兩種實感,我並不知道我明不明白,但它也在某一個無法察覺的時候,入侵了我的生活中,身體裡。

 

 

它已存在,在生活中,身體裡。

 

2011/9/28/2353

 

台長: 妍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6) | 回應(3)| 推薦 (19)| 收藏 (3)|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10-13 10:41:04
原好
撿拾

有時候,看起來是天降好運,後來才知道暗藏凶險。
有時候,也以為是不幸降臨,後來發展卻驚喜連連。

都是一時而已....
2011-10-13 10:42:13
紅愀鵲
只是在找尋自己 繼續找而已
2011-10-16 15:0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