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5:26:3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1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18 ▫▫▫ 950402

回顧回顧》》

段考完那天!!嗯嗯…星期四那天

對!!我超閒的  但整個fu都超開心的





一放學就跟裸奔小朋友ˇˇ一起去找舊情人﹏

不過那邊空空了,,或許已經沒人了吧!?

後來我跟老公 蛋 裸奔一起去吃麵麵

超扯的><裸奔居然吃了…一個半小時  (天啊!!)

最後蛋蛋也回去內湖國小開同學會

我跟老公很無奈的看著裸奔…吃個麵吃那麼久!?

(不過好高興!很少有人會吃的比我慢  嘻嘻)

過了好久好久………………………………

我跟老公ˇˇ去裸奔家!(真的是無聊到發荒XD)

可是他把拔叫我們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裸奔也要休息

所以老公只好陪我回家拉…我一回家就把小即 msn打開

跟寶貝茶老公說好等我睡醒要一起去吃冰冰!

然後就去睡搞搞了…所以我也不曉得老公你有上來 對不起…

等我醒來已經5點半左右了(我沒有很愛睡!真的!)

後來我就醒拉!不知道怎麼搞的…

原本只有我ˇ茶老公ˇ打八折…小花最後也跑來一起吃冰

就在回家的路上  我還被狗狗嚇到…當場真的快哭出來了!

我還記得老公以前說!!如果有狗狗的話他會保護我!! 嘻嘻





                     **no.23**

台長: ♥〝小天才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18 |
此分類下一篇:★ ▫▫ ⓢⓦ 18 ▫▫
此分類上一篇:☆ ▫▫ ⓢⓦ 18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