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02:01:38| 人氣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歲,話說本來沒有什麼打算要過的,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就"感心

謝謝你....

阿烽(唉呦...你第一個。:D )

貝寶(你問題怎麼還是一大堆?!)

朱豬(18+1很貼心,有避掉。)

學龍(留無名勒,沒誠意,最好回台北的時候,有帶狗上來。)

然然(謝謝你,我有聽到Ada在後面念人。XD)

Ada(恭喜你,輔大中文系,請好好的讀完它吧!!!)

柴魚(有些事並沒有一定的對錯,讓它去吧,未來的路這些經驗值會用上的。)

不點(雖然跌倒了,但我知道在你起身後,會走的更穩更美好。)

小胖(想請你吃蛋糕,但你在上班沒辦法。)

小黃(國民自願兵,在南部辛苦你了,好好賑災吧,剩下的我心領了。)

小寶(呵呵!!!等你回來喀蛋糕。)

阿蟲(還有音效耶,有沒有這麼酷,真的是"好朋友")

阿翔(為什麼死不做沙發?!它躺起來明明就很爽。)

阿平(有沒有這麼不願意。)

阿傑(你把我嚇的魂都飛了。)

堯鈞(你晚了....)

阿噗(你也晚了,還牽拖別人做表面。)

小明(說好了,明年,我們等著看。)

姿穎(我們巧遇2次耶,好酷!!!)

軍曹(東奔西跑的,苦了你那雙小短腿 。XD)

姿穎、Ada、然然、軍曹(蛋糕很驚喜,而且是我最愛的芋布。)

不點、柴魚(人來了就好,還帶禮物來幹麻,三八...但我很爽。)

 

HAPPY BIRTHDAY TO ME!!!

 

Mom(一早就起來忙東忙西的,辛苦你了!!!)

                So sweet Thanks!!!

Dad(簡訊、越洋電話,逗的我樂開懷。)

願望...

事事順我心,順到靠杯。

八八水災,剩下的我祝福你(妳)們,希望之後的都會是好消息。

為什麼我找不到,曾經留下的痕跡?! 小失望 :(

 

 

台長: 有你 ,真好*_Pu
人氣(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小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貝寶

不點,,, ( ! )
還很爽喔!!
那早知道不送辣~..
哈哈~
2009-08-13 20:13:02
版主回應
當然要爽一下阿,有禮物耶!!!
謝謝你們,就甘心。 :D
2009-08-19 01:4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