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0:18:08|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魔鏡腮紅液[元氣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其實這是我偶然的一個機會接觸到戀愛魔鏡之後

就覺得好可愛!!!

然後就是等到發售日那一天衝去老屈買

果真那天被我買到了

我買的顏色是元氣紅

因為我覺得本人不適合粉紅 假假的

一開始覺得還蠻好用的 因為只要推開就好

然後臉頰紅紅的很可愛

其實我不會覺得她太紅

可是有一次我拿化妝包裡面的東西給小阿姨看的時候

小阿姨說太紅了!!

我心想:哪會阿!

結果發現 真的很紅= =

我看我改天去菲詩小舖的腮紅回來玩好了:)

ps。北門路要開skin food了喔! 上次跟賴去逛有看到~

台長: 阿伊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耐娜眼線液[黑]
此分類上一篇:蒂芬妮亞防曬乳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