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3:16:5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想太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想太多嗎?
自從那天拿給你我寫的東西後
你變的對我不一樣了
心裡是高興的
但...
卻又害怕
害怕...
你只是因為對我覺得虧欠
我不要你的虧欠
我要的只是相同的對待
要的是你的真心對待
我不知道這對你而言是否太難

對你...
我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
我不要求你能全部回應
只希望你能真心對我
我一直不敢對你說出這些話
也許是...害怕聽到答案吧
但...現在...
我想要知道你的答案
想知道你的想法...

心裡一直很掛意
他和他的事...
昨天晚上跟你說我要去唱歌
你第一反應就是問他有沒有去
我想你是在意的
雖然你一直跟我說你不在意
我一直再想辦法
一直再想我該怎麼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無奈...很無奈...

至於另一個他...
我真的害怕他傷害你
真的怕他會做出什麼事
這幾天我一直睡不好
一直做惡夢
每次醒來發現是場夢
那種感覺...我會怕
怕它會成真
現在只有工作忙時或和你在一起時
那種害怕的感覺才會暫時消失
你是不是又想說我想太多?
我真的寧可是我想太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