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03:37:53|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溼有妙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愛美,更重視洗澡時的保養美容,小嫻身材已玲瓏有緻,沐浴後還是不忘擦上瘦身霜;周幼婷每天沐浴完,一定以保濕乳液全身仔細擦抹,以保持肌膚水嫩,避免下半身浮腫;吳佩慈大力推薦「半身泡澡」,以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每天洗澡,順便做保養,難怪小嫻、周幼婷和吳佩慈常保水噹噹!

■ 吳佩慈 保溼有一套
天生皮膚滑嫩有光澤的吳佩慈,對於保濕潤膚功夫可是一點兒都不馬虎!吳佩慈驕傲地表示,女生皮膚黝黑,雖然看起來很陽光健康,但是東方女生還是比較適合白一點的皮膚。吳佩慈笑說:「像我沐浴後,全身上下一定會仔細擦上保濕霜以及防曬乳液,讓皮膚更加有彈性,更有光澤。」除了擦上護膚乳液保養肌膚,吳佩慈在日常生活飲食方面,則是靠常喝白開水,並定期補充維他命C來保養皮膚,「例
如奇異果就是最佳的美膚聖品,多吃水果既健康又具美白效果唷!」此外,吳佩慈每晚休息時,一定會再擦一次保養乳液,好補充皮膚溼度,讓皮膚更加的晶瑩剔透!「我建議想讓皮膚『白泡泡幼咪咪』的小女生們,可以多多嘗試『半身澡』,也就是泡澡時,只有胸部以下浸泡熱水就好,如此方式具有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的功效。等試驗一周後,你將會發現自己的臉色變紅潤,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唷!」
吳佩慈經驗老道地分享著她的護膚秘訣。

■ 小嫻 從頭抹到腳
小嫻身材健美可不是一天「養」成的!尤其提到保養,她也比一般人來得講究,步驟從頭到腳,馬虎不得!最近天氣冷颼颼,小嫻的皮膚特別容易乾燥,加上錄影工作頻繁,她坦言「體力上真的有點吃不消」,所以回到家,她都會習慣泡個熱水澡解壓,小嫻說:「沐浴前,我都會先洗頭,而且洗頭前,我會先用力梳髮,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並刺激頭髮生長,接著加入含有藥浴成分的泡澡粉,整個人再下水,
一天疲勞漸消。」小嫻的保養功夫很講究,她會固定2、3天做一次全身去角質,夏天時,小嫻早上起床,會做一下運動讓自己流汗,以消除前一晚造成的水腫,同時洗完澡後,會擦瘦身霜,尤其是下半身,她說:「不知為何,我的下半身就是容易浮腫,所以,我得花加倍時間保養消腫。」夏天容易浮腫,到了冬天皮膚又容易乾燥,小嫻說:「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的包包中,隨時會準備護手霜,特別是
關節部分,就連擦臉的乳液,我都會拿來擦身體。」

■ 周幼婷 仿曬黑美人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美白產品,是多數女性的最愛,對周幼婷來說卻非必要,因周幼婷天生皮膚白,即使曬黑,不花幾天時間立刻又白回來,去年因拍「赴宴」,接受王小棣老師的建議,周幼婷迷上一身古銅色的皮膚,她說:「直到現在,即使再忙,我每周都會抽出一段空檔時間上健身房,透過儀器將皮膚曬黑。」因為每周特地以儀器曬上10分鐘,雖然達到曬黑效果,但角質層容易增生,周幼婷說:「進入儀器曬黑前,必須擦上助曬油,才能曬得漂亮,皮膚也不會受傷。每個禮拜至少找一天全身擦去角質層的保養品,否則膚色會暗沉,觸感也不好。」自從習慣曬黑之後,為了使皮膚黝黑亮麗,周幼婷特別重視保養品的保濕效果。因此,周幼婷挑選保濕產品,十分謹慎,「我對保濕品的要求是乳液清爽不黏膩,以免阻塞毛細孔,會讓我的背部長小痘痘。」最近周幼婷為了演出王小棣老師的單元劇「絕地花園」,每天練舞3小時,為了減輕肌肉酸痛,周幼婷每天都花上半小時泡澡,沐浴後再全身擦保濕品,她說:「這時全身毛細孔大開,最能吸收保養品,滋潤效果很好,建議女生們每隔幾天泡一次澡,鬆弛筋骨也保養皮膚。」

台長: 燕子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