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1:49:5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爛到炸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及時通


  看到他ㄉ狀態ˋˋˋ



  以為。。。。。。。。



  他是在說我ˇˇˇ


  害我,,,,,-*


  小哭ㄌㄧ下下


  因為ˋˋˋ


  我不知道要辦ˋˋ


  也不敢密她


  直到ˋˋˋ





        [他]打給我


        [他]問我"你怎麼ㄌ?!"

  
         我說 "蛤?!?!"


        [他] 說 "狀態啊!!!!"



         我說 "就&︿!)&︿"



         然後[他]就跟我說聊ㄌ1下下ˋˋ


         原來是我誤會ㄌ



         可是ˋˋˋ


         卻換[他]  不開心


         後來ˊˊˊ





我心情是有那麼一點好ㄌ


但事ˋˋ


[他]不開心


我也部會開心



所以你叫我開心你自己也要開心阿!!!!


知不知道ˋˋ


:)


今天晚上ˋˋˋ


真多人哭


><"


奇怪ㄉㄧ天


亥~~~~~~~~~





P.S.  謝謝偉偉歐!!!*
























▒ ☞▤ ⓟ ⓘ ⓒ ♡ ▫▫ 老鼠 :D  ☜

台長: ♥老鼠:D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