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2:21:26|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丟陽明山洋洋給我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送給我花
讓我有驚訝到
花代表很大的意義
我也很喜歡
猜猜放在我家的哪裡
放在客廳桌上擺著
每天都會看到 就可以想到你們三個囉

♡以前都不同班的三個同學 也巧遇囉

♡第一次大家一起去 演唱會
大家都一起聊天
很開心喔 相信以後也還有機會

♡第二次是生日那天 大家一起吃火鍋
不過洋洋沒有去 不過也是下次在一起去吃喔
都留了美好的回憶

♡丟丟是因為 在即十通上聊天 變成了好朋友 哈哈
也有因為意難忘和愛 我們也要永遠支持他們
謝謝你 都會和我聊天 我也會和你聊天 不過 雖然我都沒到你無民
哈 不過你也不會記仇 哈哈 但你都會來我報台 我很開心呢
看到你的留言我都會開心喔

♡我和丟丟
接下來說陽明山
你是從我高一就聽過的人物
雖然都沒說過話
不過高二 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是你 第一個打招呼的人也是你
我都不會忘記阿 對不對?
你如果忘記就欠驟了
後來我們也有一次坐在附近 每天都很開心
吃玩樂 哈哈 不過以後還是可以在作一起
直到你這幾天感冒 我都睡不著 哈哈
好啦 我喜歡看你 開開心心的樣子阿 這樣才能一起出去玩


♡洋洋
你沒來上課我現在都會發現了哦
不過你頭暈時我也會頭暈
但是最近我們都沒有頭暈
那就好呢
謝謝你們為了我的生日 還買花給我
我會永遠留著的

台長: 幸♥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稻江妞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NEW有相簿♡
此分類上一篇:蔡長圓給我的生日♡

丟丟
喝喝 禮物很特別吧!

永不凋零的花花 保持在最美麗的狀態

希望幸子也像花花一樣唷*
2007-01-03 23: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