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0:14:37| 人氣48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愛不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不想在看到有關於你的事情了 你知道嗎
就像我前幾天想的
我不會回你簡訊 可是我的心 卻猶豫不決
我會因為你 對我說 甚麼 而自己心情改變
自己生活改變

♡我好累 好不容易可以忘掉
為什麼 還要因為你 在改變我自己的心情

♡你說你對不起我 你說你愧疚了
我心裡相信 可是 這又能代表什麼
能代表你愛我嗎?

♡而你 說我沒陪你 你就去喝酒
這又算什麼
那我之前喝酒 你把我當成什麼
我真的還有喜歡你 但你也不可以這樣對我
雖然知道不要回你
還是會忍不住打過去
早上起床 總是會想看到你傳簡訊來
但傳來我好煩 不傳來我反而好很多
你還把我當成什麼 我很想問你

♡我好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台長: 幸♥
人氣(484)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戀愛氣息♥ |
此分類下一篇:四姊妹呢♡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後的傷♡

ppsang
寶貝 常保心安

寶貝的心酸感受
ppsang體會到

成熟的戀情 需要
相互接納、包容與成長的學習歷程

真的
從報台看到
你最近想太多
太在意過去接受聽話的習慣
所以放不開懷
心頭忐忑 舉足難措
正常生活也被犧牲了

我認為
你有必要果斷處理
.........以前這段
是繼續? 還是結束?
捎個訊息
明白告知
”決定權掌握在彼此的意願”
無需聽誰的差遣
必要決定時
緊張與壓力難免
但雙方選擇保有自由
快樂未來才有出路......
ppsang一定支持你

幸子
你還記得什麼時候
ppsang在你的報台
留了第一篇開場白?
是在[我的舌環掰掰] 之後 對吧!!
學生該保有”單純與清新”
許多成長與學習的路
仍漫長崎嶇
ppsang當初一直盼望
你能回歸如此!
所以舌環走了
ppsang來了

”趁年輕要狂瘋”
這是無俚頭的廣告詞
既不愛惜自己 胡亂消費
有時換得代價也不少喔

-正常的”友誼”關係
常使人歡笑、快樂、自在、輕鬆
-人為的”感情”關係
雖使人感到幸福、無悔、願負擔與常相守
許多結果往往令人難捉模或分離收場
總之
因人、地、時空的差異
愛情的冷暖感受每人不儘相同

年輕學生應建立
[情感發展須持有的態度與價值觀]
以下ppsang看法供你參考:

--接受它 (它:代表情感意涵)
喜歡彼此,相聚一起,拉近距離,共同克服時空因素。
--面對它
開始情感試探分享,付出關懷,學習與包容異中求同。
--處理它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融入共同的想法與期待。
--放下它
存放走過的記憶,相約成長與珍重,努力追求彼此的自我實現。

也就是說
當雙方有了信任與成熟後,情感自然開花結果。

17歲的女孩
太早投入感情市場
形形色色的花花世界
顛倒的生活時空
錯亂的人際關係
是非常不適合你的

認真說
寶貝現在需要追求的人生挑戰
不是去經營虛擬的”大人感情世界”
而是課業的學習與領悟人生的真理
將”親情與友誼”擺在第一
對週遭的關愛 心存感恩
時時疼惜自己 推己及人
努力累積實力 在校發揮長才
為自己開創將來受用的資本

前段的鼓勵 希望你要勇敢!!
後段的期許 希望你要開創!!

放開心 ok!
2006-10-29 02:44:35
版主回應
我看的懂你說的了
也真的就像你說的那樣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開始又有期許了
早上 會緊張的開機 看看他有沒有傳簡訊來
我覺得 壓力好大 傳來和不傳來
對我都會有個影響
我選擇不出來 我該好好想想
真開心你來了
穿舌環 我還真的很後悔
現在去逛街 也都會看到很多女生有舌環
應該說 自己試過了 真的後悔了
對阿  我叔也長和我聊
要我少去談感情  他不想看我受傷
他說有緣合得來  自然會一起
好  我會開開心心
今天我出去完  很開心哦  謝謝你
2006-10-29 21:22:09
逄baby
莎士比亞說過「愛,像炭一樣,燒起來時要想辦法讓它冷卻,不然的話,讓它任意下去,將會把一顆心燒焦。」

所以愛是痴狂、是佔有 , 且會讓人失去了原本的自我與理智

莫里耶也說「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我們如何去作一個人。」

由此可知 , 我們需從愛來學習一切 , 因為愛 , 就是一切的根本 :)
2006-10-29 03:04:42
版主回應
謝謝你和我說的  
我會聽進去的   
也會好好處理
2006-10-29 21:23:06
阿青叟
哀自己 :(
我的”阿青嫂”妳在哪裡啊???
我想要愛的初體驗
我一定會把你當寶貝......

*ppsang說:
當雙方有了信任與成熟後,情感自然開花結果。

*”逄baby”說:
我們需從愛來學習一切 , 因為愛 , 就是一切的根本。

~~叫我太感動了 ^.~.^

我要學習啦!!!!!!!
2006-10-29 20:41:41
版主回應
哈哈  你要學習
我們可以一起學習哦
不過感情  真頭痛
2006-10-29 21:24:02
*希妹妹*
看ㄌ壓...再說誰壓...整ㄍ就是...
誰又來糾纏我姐ㄌ...ㄏㄡ...
趁我不再石牌ㄏㄡ...
我沒有打電話ㄉ電話...早就刪ㄌ...
我今天第2天上班ㄌ...還好ㄌㄚˋ...
只是以後上班外場會剩我一ㄍ人...會很累ㄅ
可是還是會繼續努力ㄉ....ㄋ也要加油喔...
愛情看開點ㄅ...
2006-10-30 00:56:13
版主回應
你媽媽不管對你怎樣
你都不要想太多
知道媽?
他只是你不在他身旁
他就這樣 對阿
好好好你加油 我也會
那個南的還有誰
你懂得 我覺得好凡
2006-10-30 14:23:34
阿青叟
:( :(
以前不知道 發簡訊
竟然
可以讓”阿青嫂”不自在的
天天想我 再想我ㄝ.......

追”阿青嫂”省錢大作戰
鳴槍了
我衝..........
再衝 >>>>>>>>>>>>>
爆衝 ///////////
2006-10-30 10:52:11
版主回應
我不懂ㄟ 好複雜哦
你說的話都有點複雜呢
哈哈
2006-10-30 14:24:46
狗仔隊
注意! 看完了會讓你看傻眼滴 讓你笑到肚子痛耶 超猛女人...

男女分手,女孩在某留言板上貼著這樣的一封信........
我知道你最喜歡上這個版
所以我要讓你知道
老娘心裡實在很幹....幹到沒力!!
你他媽的不告而別已經夠讓我肚爛了
上次遇到還跟我講那什麼狗屁G8理由

幹!你有沒有種啊?
不愛我就說不愛我
靠!連實話都說不出口
你不是很酷、很跩、很屌?
真他媽的不是男人!
算老娘我當初瞎了狗眼
看上你這ㄋㄠ種
你說你當初是真的,叫我相信你操!
我當然知道你當初是真的...,”真的想上我!”
你又說 如果你不是真的愛過我
難道你對我做的一切都是個屁?
哈!我以為你對老娘除了做愛以外就沒做過什麼了,
原來還多了個屁!!

上回有個男人跟我說:
有愛的叫”做愛”
不愛的叫”FUCK”!
你還真他媽的有品
口口聲聲說我們還是朋友
可以FUCK的朋友?
你當老娘我是畜生啊?!FUCK!!
你說我也只是玩玩而已
馬的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你這死人頭給我聽清楚了
老娘今天就告訴你
老娘跟你是做愛
不是FUCK!
你到底懂不懂啊?!

去!你不愛我早說
靠!你只是想上我就明說
幹!你要放棄我也請你他媽的大聲說
要走就走,老娘心臟很強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誰叫你在那邊裝深情 裝清高
害老娘也跟著裝清純 裝淑女 SHIT!
吃飯不敢吃太多
走路不能外八字
說話要輕聲細語
做愛不能太淫蕩
叫床不能太大聲
野男人找我鬼混都不能去 靠!
老娘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做一堆G8事
幹!我怎麼這麼假啊!
老娘生來就沒氣質
愛吃愛睡 自甘墮落
去你爸的三從四德!
我他媽的就是愛喝酒 愛打麻將
打麻將還會翹腳罵髒話
怎樣?不爽喔!
以前不爽可以讓你爽
現在老娘我卯起來不鳥你了
你不要以為你有多了不起
你不要以為你很帥
你不要以為只有你籃球打得好
你不要以為很多女生到追你
你不要以為你很有魅力
你不要以為我沒有你不行
哇哩勒林老師你跩個屁!
告訴你....
沒有你,
我也要他媽的活下去
還要活得很快樂
雖然...
我還忘不了你
雖然...
我昨天還夢到你
雖然...
(我是真他媽的愛你...........)
2006-10-30 12:08:24
版主回應
你是??
很好笑呢 狗仔隊哈
這個 太有效點了
2006-10-30 14:31:53
一追風少年一
真正相愛的人...
應該用力贏的祝福!
2006-10-30 15:24:19
♬, 傻孩子__阿
感情 就是這樣押 沒有誰對誰錯
或許吧 人都是失去隻後才董得珍惜 不是嗎??
我知道你的感覺 你的感受是什麼
因為 我卻也還一直停留在那裡
我悶說好 陌生人 但是 每天 卻依樣好想她
慢慢放下 對自己是種 幸福 不是嗎
不要強迫自己一下就忘記
但是我要你 清楚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這樣會不會讓自己又更受傷 又更難過
不要向我依樣傻 好嗎
乖乖過自己的生活 知道想起來心會很酸
但是自己的人生 還是要靠自己去完成
而不是依直停留在原地 久久不肯離去
加油 我悶會依直培在你身邊押





吼...你到底打惹什麼給我押 我都沒看到
2006-11-01 23:52:37
Dante
幸姑娘請安~~~D某在此拜見(這應該是很久的文章嚕)
來插花的文章:自己多年行走江湖的想法XD
愛就像是首鋼琴的演奏.在譜上可以分成很多小節
但是不會有人希望這首曲子可以很快的結束.而這首曲子的譜不是用手寫.是用彼此雙方的”心”.這首曲
可以是快樂ˋ愉快ˋ俏皮 卻也可以悲傷ˋ哀愁ˋ憤怒ˋ哭泣。
但是這曲並不是永遠不會結束.當這首曲子不要是斷曲或是以哀愁的音色來演奏.那它最後將會完美的落幕。
愛情失敗會有兩條路:1.祝福 2.恨對方
當你常常被拋棄 你會不由自主的走向第二條路
所以我想到一個方法可以解決心痛
並不是= = 練得此功必得自宮(醃了自己XD)
而是”樂觀” 好像跟這網誌沒啥關聯也XD
窩呵呵呵喝 ((默默離開~( ̄▽ ̄~)
2006-11-07 11: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