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0:37: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9631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是我跟KiKi
第一次約會*
[台北車站→西門]


pic夾的熊!
兩隻都我夾的*
粉紅在我這,藍送給KiKi!
去蓋酷拍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嘻:PP


pic貼貼!
用相機拍的貼貼!
因為
我們都沒有掃瞄機*
所以只好用拍的!


picKiKi,我
picKiKi,我
午餐!
西門的韓國料理*
還不錯吃呦!


連吃都要拍!
哈XD
西門的
紅樓劇場!
在拍的時候還怕被認為
是[鄉下俗]勒*
紅樓劇場裡的商品!
復古大同寶寶*
西門*
捷運第六出口
大螢幕旁!
覺得不賴,就拍了!
要搭車回家時拍的!
天色變暗了*


picKiKi,我
哈哈!
當然最後
要來個自戀照囉*


今天很開心,
KiKi*
我期待下次約會呦!


pic我

台長: [[ 呆傻妞 , ☺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啊 該死的小月 *
此分類上一篇:☺: 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