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6:20:5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進的我 ~ 真的很不認真上班 ~ 也很沒心情上班 ~ 看到客人 ~ 就百臭臉 ~ 因為要我強顏歡笑 ~"~ 我真的半部到 !! 原諒我啦 ~ 那些老頭子 !!

也慢慢讓自己去接受事實 ~ 也比較少哭了 ~ 剩下的只期望開庭解果好些 ~

否著 ~ 我會在法庭上ˇ大哭給法官看的 ~"~ 這樣會有用些嗎 ~?

哀 ~ 如果開完停解果不好 ~ 我要大喝一場 ~ 把自己搞個濫醉 ~ ~

讓自己希望這一切是個夢 !! 一一 ~ 真不切實際的我 !!


最近開心的事情 ~"~ 我想大概就那件事情吧 ~~

死沛霖~ 臭中聖 ~ 居然還來個小偉也臭熱鬧 ~

好啦 ~ 我知道 你門想弄我開心 ~ 雖然真的笑了 ~

不過也真ㄉ開心~ 我喜歡阿吉 ~"~ 你們也不用這ㄇ大嘴吧 ~

還給我出怪昭 ~ 我在開車 你在那鬧蛇麼阿 ~ 等等狀車 ~

一車子 跟著一起死 ~"~ !! 我真ㄉ會被你門打敗 ~"~

台長: ♥° 《溫》小佑。﹏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