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4:01:2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期輔導只上半天課,可是補習班卻從2點就要開始上課><,天ㄚ ~ !!要命阿,超累的...可是從放學到補習班上課這段時間,都超開心、超happy!!因為他都有來接我,接我放學、陪我回家,然後就會跟哥哥他們到處晃晃,補習時間快到時他還會陪我去補習,有種感覺,很幸福的感覺,覺得只要他再就會很開心,什麼煩惱都沒惹!!
  很快的8月份惹,一個月惹,一天,窩突然跟窩另一個哥哥聊到天,較窩凌晨去找他(好久沒看到他了,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窩有跟他報備,卻沒說他是誰,只說是窩朋友。過了1 ~ 3天跟他說窩要幫一個男的送早餐,沒跟他說是誰,只跟他說是窩朋友(窩真笨 沒跟他說那是窩哥哥)...他一定很氣又很難過吧,結果他跑去喝酒,阿誠哥哥問我我們怎麼惹,結果阿文跟他說惹,哥哥幫窩們說清楚了,窩們又合好了!!

學到教訓...做任何事都要說清楚,不然會搞的&$%#@*&

台長: 綠茶 ┌ 寶貝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