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5:37:05| 人氣2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之間應該要NO疑心!!((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大家好!!
我是東方電視台的採訪記者,,朴家的姬(?)
今天呢!!
我們來到了東方家族的家,,來進行採訪
很遺憾的,,東方家族的可愛老么
鄭昌珉(?)因為吃壞肚子,,所以住進了東方醫院
所以今天只採訪豆花夫妻以及米秀夫妻

來了解一下對於昨天米秀夫妻吵架他們有什麼看法?

首先!!
啊!!鄭太太!!
您好呀^_______^?
花:「你好^__^,,((溫柔賢淑))」
嗯,,對於昨天的事件,,夫人您有什麼看法?
花:「喔~我,,沒有什麼看法呀~((裝蒜裝蒜))」
是嗎?![[記者就要打破沙鍋!!問到底ˋ口ˊ]]
真的嗎?!=    =?((眼睛變得一大一小))
花:「好吧,,既然你這麼想知道我的看法,,
   我是覺得,,大米應該要坦白一點,,然後
   秀秀應該對大米多一點信任,,也許是我沒把小秀教好
   都怪我這個做母親的,,
   ((唸了大約10分鐘,,同時也哽咽了10分鐘))」
吼,,吼,,((打呼聲))
花:「你這是在打瞌睡嗎?!!((微怒))」
蛤?!喔,,沒有啦,,鄭太太!!這是冥思的一種
痾,,既然您都說完了,,那我要去找鄭先生囉?
花:「好吧,,你不訪問我就算了,,我還得去醫院探望小餅呢!!
   不要對我老公毛手毛腳唷~」
[[唉,,我怎麼敢動愛妻男呢?]]



您好呀!!鄭先生!!((必恭必敬))
浩:「你好!!((禮貌))」
那,,我就開門見山的問囉?
請問,,對於昨天米秀夫妻吵架的事件,,您有什麼看法?
浩:「這個嘛,,就只是一般夫妻的吵架而已嘛,,
   沒什麼事的@ˇ@」
那,,成為他們吵架的原因,,您作何感想
[[哈哈!!這個問題夠白目XD,,我會被打~~]]
浩:「嗯,,很內疚,,不過~幸好他們合好了
   畢竟他們經過了那麼多風風雨雨,,
   感情還是很堅定的!!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離婚的啦
   頂多跟我一樣呀~睡客廳XDDD」
痾,,鄭先生很常睡客廳嗎?
浩:「也還好啦,,只要我安撫一下花花,,他就會讓我回房睡的」
喔,,那大概就問到這邊為止吧!!
下一個要訪問的對象是,,本次主角之一,,
朴夫人!!
您好!!朴夫人~
秀:「你好,,((溫順))」
昨天,,還好吧?
秀:「昨天,,??喔~你說我跟大米吵架的事嗎?」
嗯,,是的~((尷尬尷尬))
秀:「就只是,,小小的吵了一下嘛,,呵呵~((微笑))」
可是,,我看您,,昨天的感覺,,不是那樣的呀~?
秀:「,,((表情顯得有些不耐))」
痾,,我先失陪啦!!((卒仔XD))

秀:「哎呀~怎麼不採訪了呢?((馬上又笑容可掬))」

下一個,,朴先生,,
喔呵呵XDD((色胚姬有點開始亂想了))
您好!!朴先生!!((握手))
【謎:你剛剛都沒跟前面三位握手耶?!】
米:「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啊,,是這樣的!!我是東方電視台派來的採訪記者
想訪問你們前天的事件
米:「嗯,,」


         過了十分鐘以後,,


所以說?您昨天進入媽媽的房間,,是因為媽媽又跟爸爸吵架了?
米:「是呀!!((燦笑))我是進去勸架的,,」
嗯,,這又扯出了案外案囉!!
米:「啊!!我還得去陪秀秀呢!!失陪啦!!((溜走))」
蛤?這樣就走啦!!我還沒偷摸你一下呢ˊ口ˋ
【謎:眾親們,,可以毆他沒關係XD】









採訪結束,,









還真是草草的就結束啦XD

台長: ☼朴阿姬((Queen))
人氣(2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專屬東方神起”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海邊(?)不是某劇名唷XD
此分類上一篇:☼夫妻之間應該要NO疑心!!((上))

Fish*
還好啦!!
沒有說真的草草結束

不過我說姬寶貝阿
真的
妳每次的對白都很有笑點
我的媽阿
不肖真的太困難了!!
2007-07-26 15:59:53
版主回應
沒有嗎@ˇ@?那太好了XD

呵呵,,沒有笑點就不能拖出來給大家瞧啦XD
哈哈!!大家都要跟東方家族一起開心唷!!
2007-07-26 16:17:29
培仔
呵呵~寶貝當起了採訪員啊XDD
下次我也要XD(踹飛)
話說 秀秀變的好腹黑啊XDD(踹)
2007-07-26 16:36:27
版主回應
哎呀~我這採訪員只能在幻想中採訪XD
OK呀XDDD大家一起來採訪東方家族成員!!

人嘛,,難免會有些腹黑的成分在=ˇ=
這樣才能存活呀!!((握拳))
2007-07-26 16:42:01
YOYO
原來
這才是金花一家的最真實內幕

花和豆包打架(!?)

哈哈
沒有拉
鄭阿包不敢的!!
2007-07-27 21:33:12
版主回應
這是朴家的姬(?)挖到的驚爆內幕呀XD((又在亂說了))

對呀=ˇ=
鄭家的男人不打女生的!!
2007-07-28 18:3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