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9:55:5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笑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的一大早
有個餐飲科的人打了個噴嚏
重點一般的人是"哈啾"他的是"挖糙"
整個超屌的阿~!!






班會開了一節課不到
大伙便離開教室了
剩沒幾隻小貓
口罩幫幫們去7-11
問我和旻吟說有要買啥嗎
我們便搖搖頭
後來又太無聊了
我們就說要去7-11
但是又想一想改去OK
我就晃阿晃的到OK去
看到買一送一
一人只要10元 便一人拿一瓶
真是開心阿~~
買完前進7-11
遇到了口罩幫幫一行人
旻吟買了曼陀珠







中午幫奶ㄉㄟˊ打掃
掃完去吃鮮芋仙
買二送一 我都傻了
完全不知要點什麼
點了綜合麻糬 真是給他有夠難吃的...
回去的路上公車開去加油
挖挖~超難得的阿
之前只有看過公車加油
沒想到今天我卻坐在裡面
加了3千多的油 真是給他侯塞雷阿~~!!!!!
真不愧是公車阿!!!






解剖課第一節處於半昏迷狀態
中途沒下課 但是偷偷的在和旻吟玩
整個精神都來了呢~!!






回家搭公車時在亂哈拉
真的是不錯笑
旻吟的同學真是給他有夠好笑的
一接起電話先說"工威工威~謀工謀ㄍ一揮"(說話說話~不說沒機會)
真的是笑死我的毛XDDDD

台長: ☺請保持微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經國生活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新增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