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4:34:28|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美女中45屆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話一句。

 

景美女中,氣勢如虹。

 

下面那張圖是今天我們送給學妹杯子的原稿。


很讚吧。不愧是恬恬。

 

大家幾乎沒變,變的只是年齡吧。白爛程度還是一樣。

 

氣象報告說今天下雨機率是百分之八十。

 

狗屁。

 

但我想應該是因為,這群都是太陽神的女人....痾....太陽神的女兒。

 

所以,畢業典禮都有保佑。

 

我沒辦法表達出,我有多愛那些學妹。

 

愛到看到他們畢業我會覺得好高興,高興到想哭。

 

想當年,只是個一年級的小女生。

 

後來莫名其妙就變成好朋友了。

 

每次的景美畢業典禮,總是令人感到耳目一新,而且很感人。

 

這才叫畢業典禮,不是嗎?

 

想起我自己的畢業典禮。

 

因為校長一個人想要炫燿牠自己的功勞。

 

把原本的傳統。全部廢掉。

 

從晚上改到早上,從室外改到比室外更熱的室內。

 

牠像我們保證,畢業典禮一定會有冷氣。

 

冷氣呢?

 

畢業典禮說穿了只是一群高三生坐在玻璃的溫室裡。

 

只有6台電風扇在吹。

 

太陽直射,玻璃做的體育館,裡面很熱很熱卻沒有冷氣。所有人都想離開現場。

 

寧願不要畢業典禮,也不想呆在那裡。

 

我很快就逃離了,還坐計程車。

 

不過。

 

我不會忘,有你們這群景美女中的,讓我難忘個要死。

 

你們一群人全穿制服到,花束氣球畢業禮物畢業板子沒少。

 

我覺得我是全校最風光的人。

 

很想要親你們每一個人一下,告訴你們,我有多愛你們。

 

這件事情我現在想起來還很想哭。

 

因為我很感動。

 

景美畢業典禮還是那麼的無懈可擊。

 

很遺憾沒辦法陪學妹們到最後,我連早上的體育課都沒上到了。

 

體育課還給我考試,臭阿福= =。

 

我想跟以辰照相,我想跟阿甭的帥頭照相,我想跟楊晢照相。

 

我想抱著他們說我有多愛他們。(手機費可以證明一切了吧?破千ㄝ)

 

反正,我想說的是,這一生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考上景美女中。

 

但是我最大的滿足就是,有你們這群朋友。

-------------------------------------------------------------------------------------------------

我還偷偷介紹了L的內褲。哇哈哈

 

但是我有帶海綿寶寶的氣球回去ㄝ。

 

可愛吧!L和豬肉,請你們牽著我們的寶寶去上課。

 

還是直接當黃海綿?哈哈

台長: 蘇察哈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很高興能認識你,
老實說,你做的比我們多很多,
老是麻煩到你^ ^’’’

你們校長真的很機歪,你們好可憐= =

恬恬真的很厲害!!!XDD
最後,真的恭喜他們畢業了:)
相信他們也都很愛你的!
2009-06-03 16:54:07
版主回應
哈哈!希望如此。我滿腦子都是黃色的....@@....痾我是說景美女中配色啦!阿哈~超愛大家。
2009-06-03 22:0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