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0:23:0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點名"了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萬串聯》*
●遊戲名稱: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寫完問卷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傳承:
上一位→ 臭臭泥 奶媽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23881?v_back=T&v_time=2007-05-04%2018:57:05
注意!朋友不要重複喔!
     然後,請記得貼上指名自己的人的網頁連結。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恩~~沒有人可以讓我暗戀耶!!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我會比較想和大家死再一起 起麻不會孤單一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西洋情歌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很多吧 因為我很容易感動吧!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對女生沒興趣 當然是喜歡男生勒!!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我會2個做法
1個野蠻做法...
會把它挖起來 怎麼可以比我早睡勒!
2個不野蠻的做法
偷偷親他 抱著他 躺在他懷裡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現在沒有人 我覺得很重要 有阿 我家的嘟嘟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超級無敵無人可比花癡之臭臭泥是耶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把嘟嘟給了舅舅 早只到就帶她遠走高飛 它現在也忘了我了吧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高雄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當然是 女生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跟嘟嘟再一起的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都還好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你看............飛碟...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ns:優點是拿來擦傷口的 缺點就是沒優點的好用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他人超好的 我要跟他坐一輩子的好朋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會想死吧 我不能沒有朋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水 空氣 太陽 (要不然你怎麼活阿)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很可愛的人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好朋友就算了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ns:想大哭 哭到我不想哭時候 我就好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偷偷的坐船 跑去看嘟嘟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好多問題喔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我隨時都很...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國中 ’ 學校的班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Z個男生吧 10個女生=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我想最感謝了就是我乾媽吧
小時後我還以為他真的我媽媽
結果我媽媽還有別人
而是因為了一些事情 我才會給他養
不過 我很感謝你 對我的愛護 我永遠都不會忘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我想它會被打死吧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都有好處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ns:我是成熟的小孩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親情 <愛情 <友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ns:我想要一歲 !!! 有可能嗎?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不會很討厭他阿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我家嘟嘟 (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我還好耶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艾薇兒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嗯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當然 ... 一起嚕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看情況 ...

*箽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吃 努力的吃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睡覺 他算運動嗎 哈哈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難過吧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ns: 問我吧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到底還有多少題目啊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怎麼還沒結束阿?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問我 ? 給我兩個十塊 問神吧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當然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有了嘟嘟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睡覺 ...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阿災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怪癖? 有嗎?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ns:兩條熱熱的東西 打來打去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他還沒被子彈打死唷?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只要好吃的都愛吃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覺得 怎還不趕快結束啦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有錢就會想敗家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一輩子的友情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再幫他補一掌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年齡不是問題 心智想法吧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問原因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選擇告白 至少 還有機會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ns:笑笑帶過 牽緊現在這個的手比較重要吧 ...

*邱問:最想做的事?
 Ans:達成自己的理想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ns:我哪知道你要加什麼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ns: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ns:想回到我跟嘟嘟那時候 我就不會讓你跟舅舅回去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ns:跟我媽大聲 我要我的嘟嘟回來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他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心痛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這個阿~~~要常跟他聊天 知道他喜歡什麼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ns:我又不清楚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ns:小強

*田田問:1+1=?
 Ans:去問數學老師好了 會比較清楚喔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ns:據說 好像都一樣 哈哈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哈 123456789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ns:NO 被劈過 倒是真的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ns:沒注意耶 只想快點完成 ...

*靜問:你愛放空嗎?
 Ans:偶爾會想要 ...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ns:阿災阿災 誰要給我愛的 請舉手好嗎

*泰問: 什麼是喜歡?
 Ans:喜歡 ? 不之該如何定義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Ans:打死一隻蟑螂 ...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ns:我爸...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ns:教授? 這個咖 我沒碰到過耶 ...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ns:有阿 我常常看到 ...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ns:看去哪裡ㄚ 太無聊 會推掉 ...

*愛吧醬問: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ns:麥克傑克森 是 印度人?

*夏樹問:國三生活悲哀嗎?
 Ans:老師超好的

*Yoko問:生活中你最不能缺的東西是?
 Ans:詳情請看 ... 上面

*小B問: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ns:都很可怕 很多人喜歡跟我去看

*奶嘴問:這遊戲玩的累不累啊?
 Ans:霹靂無敵累 ...

*將寶問: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ns:阿災 ...

*Ibuki問:妳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ns:喜歡 ... 因為 總是在我心情低落時 讓我想清很多事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ns:很驚恐 ...

*阿陶問:寒假有在打工嗎?
 Ans:有 賺一點點 不夠給狗吃飯

*阿呆問:覺得大學生活快樂嘛?
 Ans:我還沒大學...

*呆瀰問:喜歡緹拉米蘇嗎?>///<
 Ans:超愛...

*影×問:如果你是第9999人寫,你會不會瘋掉?
 Ans:我會恨那個傳給我的人 ...

*夜呆問:喜歡哪個動漫人物呢?
 Ans:海賊王的 喬巴 超可愛

*笨糖問:你想打我嗎?
 Ans:還ok 沒看到我火都來了嗎?

*郭仔仔問:有再看SBL嗎??最喜歡哪個籃球明星??
 Ans:以前有再看 沒有再打籃球就沒再看

*小狗問:你是誰?
 Ans:我是阿娟

*老鄧問:你想對一開始想到這個遊戲的人說什麼?
 Ans:你手很賤 幹麻點我 ...

*布丁問:你胸部幾cup 有比我大嗎 哈哈?
 Ans:那你多大阿~~

*起司問:現在幾點蛤?
 Ans:20:21

*小漾問:愛情從何來?
 Ans:沒想過耶 ...

*牛牛問: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Ans:有人喜歡看 醜妞 或 怪物 嗎?

*yuki問:為什麼會有人?
 Ans:問女媧 ...

*飄少問:最喜歡玩什麼電腦遊戲?
 Ans:都玩 ^ ^ ”

*燕子問:有一天上帝來到你面前,你會許啥願望?
 Ans:再給我更多的願望吧 ...

*鳥仔問:吃東西的時候大多用臼齒咬還是虎牙咬?
 Ans:虎牙 ? 臼齒 ? 我分不清楚耶 ...

*snow問:第幾次被點名了?
 Ans:不知道耶 ...

*緯仔問:你到達巔峰了嗎?
 Ans:no 還在低落 ...

*阿吟問:一生中最想追求什麼?
 Ans:看我想追什麼 ...

*小桓問:你痛恨劈腿的人嗎?
 Ans:超恨...

台長: 小娟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八冰綠 的點名 呵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