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20:33:4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臣剛---我是你老公

 

我是你老公 你是我老婆

我喜歡飯後抽上一隻煙

我是個男的 你是個女的

所以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你做家務我來賺錢

吃苦也會變成了甜

不管這世上多少恩怨

只想你留在我的身邊

我在學雷鋒 你卻學武松

你有習慣的 客串梅超風

只要我放鬆 你廢我武功

顯然我的一切在你掌握中

我來賺錢你來花錢

世上的錢不夠埋怨

哪怕你花光我所有的錢

我也不敢有半句埋怨

你做家務我來賺錢

吃苦也會變成了甜

不管這世上多少恩怨

至少你留在我的身邊

台長: 吳小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詞好聽又像是心情 [ [ 男 |
此分類下一篇:做我老婆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唯一的唯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