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2:53: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了一公升の眼淚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日漸無法行走 無法說話 無法吃東西的亞也
我哭著問自己  我16歲時在做什麼呢?
令我驚訝的是  16歲的我 就是現在呢..
每天到學校唸書聊天
在意喜歡的男生有沒有多看自己幾眼
偶爾發發牢騷抱個怨
亞也呢? 她卻在與病魔對抗著
16歲該是個如盛開的花一般的階段阿

電影中的學長 麻生同學以及所有戀愛情節都是虛構的
但在亞也的日記上卻寫著 "如果沒有生病 戀情就能成功吧"
好不公平 好不公平
病魔剝奪了所有 
就是剝不去她痛苦的內心
頭腦清晰如往
卻只能眼見自由從身邊消失

要怎麼樣才能辦到
撐起笑容走完這不確定是一年三年還是五年的人生
我想
如果有一天 每個人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
我們是不是會開始思考 或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會多花時間陪陪家人
會很認真聽課而不是偷打瞌睡
會跟吵架的朋友合好
會和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
或許
世界會更美好也說不定
當然
這是不可能的
但 我們或許都有點希望
希望"亞也效應"能永遠下去...

台長: Li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