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1:39: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人的三角關係是無法平衡愛的質量.雖然幸福但新痛痛卻也如此逼真

我知道像豆腐一樣.味道純淨.一種純白的羽毛

染上的顏色代表他的意義.豆腐也依樣.沾醬料不同.味覺也渾然不同

人生複雜的平衡秤上.希望他平行.卻也因為曖昧也改變無奈的選擇

夜晚的夜櫻.孤獨的佇立在寒夜.依片一片落下.落在地上.和我的心上

這心痛誰能了解.誰能聽到呢?只有他知道吧.........

愛情容不下第2個人或第3個人.這是不值得的冒險.

人人是有選擇交朋友的.但介入不是最好的方式.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退出那衝

滿心痛又愛又恨的平衡秤上.

一但陷入下去.彼此不會幸福的.會失去你最古老的純真

或許你想要依次浪漫的愛情.但....選擇是很重要的.

你自己也不希望自己所愛的人惹上他人的體溫吧.

我的朋友曾有過..他一定很難放的開.要放手...是最無奈的選擇.

別作一個在寂寞夜晚的夜櫻

只願變成一塊白淨無暇的平凡豆腐

台長: ∥Baby〃小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