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8:09: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上體育課是上我不喜歡上的"桌球"所以我就在一旁看別人打球...

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是讓我和另一位同學笑到蹲在地上...

那就是我的朋友因為要撿掉在地上的乒乓球而跌倒跪在地板上....

體育課快下課時我和我同學再說話結果我家的三北鼻竟然以為我在說他壞話

在老師和同學面前打了我一巴掌...讓我不知所措的呆住...

我們的體育老師還問說我是不是大陸新娘ㄚ?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放學坐校車時到了快到我家的路途上我和"張張的毛"玩起了自動升降機的遊戲

因為每到星期五我們總是會換一台校車...今天剛好是換到一台座位上讓腳踩的

地方是有彈性的...只要腳沒踩那就會自動跳起來..."張張的毛"就開始踩起那個

一下踩一下放叫我要升起來...聽到ㄙ~ㄙ~ㄙ~的聲音時要降下來...ㄏ~很幼稚的一

個遊戲吧!到了他要下車的地方時他走了下去還叫我說你幹麻不走?我就說我家是在

你家的下一站下去幹麻?他說你不會跟司機說喔!我們兩個就在司機旁邊玩了起

來...我就跟他說我今天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被了打了一巴掌...還被老師問說我是大

陸新娘嗎?他竟然問我說你不是大陸妹嗎?我就說不是應該是你吧!司機竟然還問誰

是大陸妹....我們兩個就互指對方~"張張的毛"還跟司機說你等一下可以看一下!他

下車時說對啦~你不是大陸妹你是越南的....氣死我了!

台長: 美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