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7:10: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比較聰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我說你這個模範生啊!

真的有夠笨的!!

 

妳以為妳辦報台

把信寄到我信箱就好了嗎?

 

娃哈哈,妳錯摟!

信箱必須要通過確認才可以

而你把信寄到我這,我不讓她通過

妳永遠不用有報台了啊!

 

哈哈哈哈





 

而且,我幫你辦

我知道帳密而已,我也不會去登入啊

妳以為我很閒?

 

你自己辦,信寄到我這裡

帳密還是給我看到了啊!

 

有時候你這模範生真笨餒!!

 

哈!!!!!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

台長: 小王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嘿,一直快樂下去 ★ |
此分類下一篇:妳懂得~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