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0:04:27|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高中生逛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

這真是個又美好又愚蠢的一日遊



昨天晚上在訂要去澎湖玩的機票

7/28到7/31澎湖四日遊

原本是昨天要去的

但是颱風的關係和我爸公司有事

所以延期了

搞什麼去澎湖的人那麼多

機票超難訂的

還有住宿問題改天再說

昨天查澎湖民宿的資料查到好晚



早上八點半和小詩去吃早餐

噢~我媽說會出大太陽

叫我要做防曬

結果下什麼雨啊

連太陽的影子也沒看到

吃完早餐就去喬福吹冷氣

等猩猩和簡阿韻來

我們在喬福討論了一下子

不知到要去哪裡

後來還是決定去動物園

猩猩明明就很想去嘛

一開始說要去的就是他啊

才不是我勒><



決定後就出發去大同公司搭公車

猩猩帶頭(他是木柵高工的 看來他對木柵不是很熟 請期待)

等很久都等不到公車

公車站牌旁邊剛好是網咖

簡阿韻就隨便說說去打個1小時網咖

然後就真的去打了

之後出去等車等了快30分鐘才等到木柵10號

到了保儀站下車換公車

上了282的公車後

猩猩很開心因為經過他的學校

車子一路開上山

大家感覺不對再懷疑是不是搭錯車(我以為猩猩再騙人)

後來公車上的乘客都在關心我們

公車司機也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回答”動物園”

結果公車上的人都在笑

去動物園哪有什麼好丟臉的啊 真是的

後來公車司機說我們搭錯車了

應該要在對面搭才對

此時我們三個瞪向猩猩

他還一直解釋他也是受害者

管你管你今天午餐你負責

真的是吼

讀了一年的木柵高工動物園怎麼去還會搭錯車

你沒有理由解釋了

後來折騰一番到動物園已經是1點半了



進去以後開始看動物啦

我真的很久沒來很高興嘛

我ㄧ進去就先驚訝 [哇!動物園好大]

後來看到動物就說 [哇!馬耶 哇!大象]

他們三個竟然都罵我第一次來噢

還一直ㄉㄧㄤ我

[ㄟ 前面那個第一次來的]

[去死啦]

後來一路亂走

動物園好大又下雨

看了無尾熊後就坐旅車上山

這時發生很蠢的事

旅車門要關的時候我說

[ 猩猩他叫你小心左腳啦 ]

結果他們三個異口同聲罵我

[ 你是白痴噢 他說小心手腳啦 ]

然後大笑

疑好像是耶

我又不是故意聽錯的

只是馬上反應跟他講嘛

結果今天一直被他們ㄉㄧㄤ [左腳]和[第一次來的]

呿~

後來下車後去看兩棲類參觀區

一直拍照一直搞笑

整個就是四個高中生的幼稚參觀

猩猩午餐啦 大家肚子餓了 [今天也用搭錯車ㄉㄧㄤ猩猩]

看完兩棲類後去看企鵝

晃一晃也沒走路下山一路看動物

因為下雨空氣又很悶

所以又座車車下山去

小心左腳啦!

下山後大家肚子餓就直接往出口走出去了

出去時間3點半

好個動物園12分之1日遊啊 [ 2個小時 ]



簡阿韻[餐廳]猜拳贏了猩猩[麥當勞]

所以出去後就去吃餐廳

還滿好吃的但是不便宜

簡阿韻胃是無底洞啊

每個人的午餐他都吃一點

哈哈

吃飽後大家就座車回家囉

這次沒做錯車了[猩猩呀 你是受害者逆]

回家以後是5點半



今天一天很愉快

大家在公車上聊很多

同學會不要開玩笑啦

辦那麼心思是要花很大的

要去不去只有一句話



小詩不要生氣啦

原來大牛和猩猩是斷背山

簡阿韻是猩猩的另一條軌道阿= =?

智障..



今天發生好多好笑的事

跟大家出去好快樂

哈哈

下禮拜要返校

下下禮拜要開始打工

下下下禮拜要去澎湖玩囉

這篇打太多字了

謝謝大家看完

有沒有很好笑啊

哈哈:)

台長: ♀ 呆 希 ∥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希 _ 日 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GOGOGO
此分類上一篇:電丙 * 颱風天

[ 羊寶貝♥ &#65
小希*你好可愛唷=))
跟你出去玩一定很好笑=))
我覺得夏天去動物圓,
事會熱死的行為。

你們還真隨性ˋ
等車等到網咖裡面等=))
我上次去動物園是寒假ㄝ*
看到動物也狂拍照好興奮*(!)
去動物園拍了100多張相片XD

我一直想去澎湖,
你們降子一個人多少錢阿(?)
2006-07-19 09:5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