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0:49:1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 10 + 1 + 5 遊 戲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10 + 1 + 5 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不要那麼愛哭
2. 學校的老師都不見
3. 考試都能100分
4. 每一個科目都能輕鬆過關
5. 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6. 天天都是大陰天《沒太陽也沒下雨,又好睡》
7. 和大家和睦相處
8. 事事順心都OK
9. 可以接近完美
10.勇敢一點..堅強一點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 我們還很好的時候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 當然可以,因為我愛他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其理據為何?
A: 地獄,因為我是很壞很壞的大壞人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 遇見你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 感人的愛情小說或勵志小說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 在我準備好的時候= ="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 還好吧,誰會承認自己現實,你說啊...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 沒有就沒有啊,少流一點淚多棒啊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A: 16歲~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啥FEELING?
A: 哭哭哭還是哭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 你要他還是要我?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 不會說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 愛人,笨蛋的選擇,但是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被愛還會傷人ˊˋ不要!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 甜言蜜語^ˇ^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 在對的時間給我對的東西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或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 時光倒流的魔法...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 祝他幸福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 對!非常執著...就那方面啊,哈哈哈!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 特別的地方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 對不起我錯了,我會多找時間待在家裡的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 了不起噢,大不了不要去嘛...我不敢逃= ="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 我還在睡對吧?!那我要繼續睡...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 智障啊...哈哈哈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 回憶吧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 意思是我要較小希-S嗎= ="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 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哈哈哈ˊˋ可不可以不要潑硫酸啊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 抉擇...我討厭"它"<--((二選一))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 還能做什麼,來倒數吧= ="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 我怎麼可能有一百萬?!我在作夢吧,抱著錢繼續睡吧... 

41.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 減肥吧ˊˋ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 不懂得珍惜...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 不快樂...沒有為什麼...因為不快樂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 有是有啊...但這是秘密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 這廢話嗎?!講求人權阿...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 不知道不知道,友情吧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A: 好人的帥哥...哈哈哈,我要好人的啦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 吃很多很多安眠藥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 還好吧,我很乖我會洗澡耶ˊˋ

50.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A: 夢到我飛起來了

51.鴨比問:可以加名詞在無限前面,請問你要加什麼?
A: 幸福無限!

52.JumBo問:遇到你不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對他?
A: 說嗨啊,不然就裝不認識吧

53.Dough問:現在肚子餓不餓?
A: 我現在很睏ˊˋ

54.MOKY問:你對自己存在的價值定義是什麼?
A: 為了活下去

55.西妹問:有心跳是什麼樣的感覺?
A: 臉很熱...手發抖...這時就是心在狂跳了

56.黑老大問:你跟你男(女)朋友幸福麻?
A: 鬼知

57.繽紛餅問:被五塊錢砸到腳你說痛不痛?
A: 不痛,你有種拿一百萬丟我啊

58.歐尼緯問:如果蚊子聽的懂人話!? 你(妳)會叫他做什麼!?
A: 把我的血還我ˋˊ+

59.浪子回頭問:讀這麼多書的意義何在???
A: 拿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60.結巴問:你會為了錢而出賣身體嗎?
A: 不會,有什麼是那麼缺錢嗎= ="

61.君//*問:你覺得男生跟女生之間有純友誼嗎?
A: 有啊...誰說一男一女一定要有關係的,出來跟我講啊

62.霆仲問:自己能創造世界~希望這世界會怎麼樣
A: 都聽我的

63.♂多靈~狗狗問:最想和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A: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64.↙憨妹ˇ?小Q?ˇ↗問:分手後,你/妳會與他/她保持什麼關係?!
A: 朋友啊...但還是要看他怎麼想

65.APPLE問:當幸福不曾祝福過你/妳,你/妳會怎麼做?
A: 拉倒啊,我自己高興就好...哈哈

66.╭☆↖ 小宇 ↗★╮問:當你/妳的情人要求你/妳在
愛情、友情、親情擇其一時,你/妳會?
A: 不要為難我好嗎ˊˋ

67.〃子靖問:有沒有很深刻很深刻的 愛過 ? 請簡略描述 我想寫小說
A: 有啊,這是隱私耶

68.小艾問:喜歡和愛的不同在於哪?
A: 喜歡是無法自拔,愛是願意犧牲

69.阿勳問:為什麼人有那麼多的煩惱?
A: 因為會思考吧

70.小詩問:如果可以選擇你的未來*你想要平靜還是大風大浪?
A: 大風大浪吧,多刺激啊

71.小希問:要怎麼安慰一個很難過的人,讓他開心,不再難過?
A:


謝拉^ˇ^...被點的寫吧

台長: ♀ 呆 希 ∥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